PRADA「麗仕」包為何讓一票女星都被圈粉!? 徐玄、惠利秀床照較靚

近日Prada復刻推出經典的Galleria包款(麗仕包),其時髦且典雅的外型,浪漫且藝術的名稱,不僅迅速佔據各大社交平台版面,更圈粉孫芸芸、曾之喬、少女時代Tiffany以及容祖兒等一眾中港台韓女星,紛紛秀出與包款的合照,其中韓星華沙、徐玄、惠利,以及金晨、杜鵑等人更不約而同以家中各處為背景,躺著趴著坐著,性感、甜美或知性演繹,各顯風情。

孫芸芸(左上)、曾之喬(右上)、李沐(右下)皆提上最百搭經典黑Galleria包款,Tiffany(左下)則以白色Galleria包款呼應一身搭配,容祖兒(中下)改以藍色Galleria包款跳脫一身黑白穿搭,增加整體色調的多樣性。
(上排由左而右)徐玄、華沙、惠利(下排由左而右)宣美、金晨、杜鵑,6人分別提上不同色款Galleria包款,並為其演繹性感、甜美、知性等多種不同的樣貌。

眾人搶背的Galleria,最早誕生於2007年,命名自Prada在米蘭 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開設的第一家旗艦店。簡約方正,盡顯典雅摩登,包款材質選用Prada最標誌性、以熱壓技術呈現的Saffiano皮革打造,表面呈現十字壓紋不僅堅韌耐刮,更是防潑水面料,完全適合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 ; 搭配圓潤好提的雙手柄及多功能可拆式肩帶,肩揹、斜揹、手提都不是問題 ; 2個拉鍊分隔層及1個開口式分隔層於包內,最後以品牌經典皮革三角形徽標及金色金屬飾件點綴裝飾。

Prada Galleria 全色系經典包/88,000元

而在這14年期間,由83個單件組成的Prada Galleria歷經了多次材質、配色不斷再造、蛻變,並且成就了其多種經典風貌,今年PRADA再次將其復刻推出做為主打包款,推出包括經典黑、白及紅色、天空藍與粉膚色等五種顏色供選擇。

而為了展現Galleria包款對品牌的重要意義,PRADA特意找來品牌新代言人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及加拿大鬼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拍攝形象大片,透過Schafer的觀點,將Galleria包經由她的奇思妙想與多元角色,闡述這款同樣經歷重塑、煥新的經典手提包,並且將其塑造成不可取代的時尚標誌。

source:youtube @prada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