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好愛穿BALLY~最新行頭是靈感來自巴黎酒店的SCRIBE系列

憑藉著主演網路劇《上癮》爆紅的中國演員黃景瑜,多次被媒體捕捉到穿著BALLY鞋款,日前出席活動時,身穿一襲黑色晚禮服,帥氣挺拔的模樣加上不凡氣質,宛如白馬王子駕到一般。而在他這身打扮中,最搶眼的無非就是來自BALLY SCRIBE系列的手工紳士鞋。

以製作鞋靴起家的BALLY,品牌創立的原因很單純,當時創辦人Carl Bally欲幫妻子買鞋,不過因為忘了尺寸就索性將店內全尺寸買下,而就是這樣讓他產生自己製作鞋子的念頭,隔年BALLY的第一雙鞋隨即問世。

從1851年創立至今170年的歷史,品牌依舊秉持著於瑞士 Caslano 手工製作的傳統,每款鞋履均超過 240 道繁複的手工工法才能完成,而SCRIBE則是當時為了慶祝品牌 100 周年而誕生的系列。

source: instagram @bally

作為BALLY當中最經典的男士鞋款,SCRIBE系列的靈感同樣源自一段有趣故事,創辦人Carl Bally的外孫Max Bally在當時下榻於巴黎著名的Hotel de Scribe酒店時,被眼前飯店的華麗裝潢以及往來住客的優雅形象所啟發,因而激發了他打造SCRIBE系列的想法。

source: pinterest @Tauck、instagram @bally

SCRIBE系列從裡到外皆由德國小牛皮以手工縫製,其繁複及嚴謹的製作過程更是高達350道工法,包括採用彈性與耐用性極佳的固特異縫合線將鞋面、身、縫孔、內墊結合,以減緩長時間穿著時造成的不適 ; 鞋底更是使用獨家的 XL Extralight 橡膠鞋底,除了同樣增加耐用性之外,更增加鞋履在任何環境行走的舒適性與抓地力,最後再由工匠親自做最後一道拋光處理,因此比起其他鞋履,SCRIBE的製作更加耗時與費力。

SCRIBE系列牛皮繫帶德比鞋/37,200元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