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追到乏,挑戰把劇中場景拼起來!LEGO《怪奇物語》、《星際大戰》、《哈利波特》美劇迷必收!

看完《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回憶湧上心頭,讓你忍不住再次刷完十季這六位好友的紐約生活故事嗎?又或者,漫漫假日,讓你忍不住又來個《哈利波特》馬拉松,甚至外加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一起看了?

雖然現在我們無法像過去一樣,追完劇就下決心要到美國造訪中央公園咖啡館、到英國來趟霍格華滋之旅,但我們可以通過「樂高」來達成這些影迷心願,而除了這兩部作品外,還有包括《蜘蛛人》、《星際大戰》和《怪奇物語》的高還原度樂高組,讓大家在家 staycation 也能過過追隨喜歡角色重返經典場景的癮。

source: IMDb

以《六人行》公寓為靈感的樂高,每一項小配件都高度還原劇中角色曾做過的事,像是菲比在瑞秋與莫尼卡家中,要確認對面「醜陋裸男」是不是還活著的巨大竿子;錢德勒和喬伊正對電視、讓他們不想起來上廁所的高級按摩椅,都被神複製還原,邊玩一定會讓你又想起劇集中讓人發笑的劇情。

以紐約為背景的樂高還有《蜘蛛人》,這次的場景是我們的鄰家超級英雄和綠惡魔在號角日報大樓外激戰的場面,半透明零件所製造出的玻璃細節,加上紅色防火梯,都完美地重現紐約都會大廈的樣貌。

號角日報這次成了蜘蛛人與綠惡魔對決主戰場。組裝完成高達82公分,包含25款蜘蛛人全明星陣容人偶/9,499元

讓大家心心念念了兩個暑假的《怪奇物語》,也是樂高的創作主題。在第一季中將威爾吞噬的顛倒世界,圍繞著霍金斯國家實驗室的謎團與不明怪物,那面媽媽與威爾通話的燈泡牆都能在這組樂高中看到,角色臉上略帶驚恐的表情(尤其是拿著斧頭的媽媽),絕對會讓影迷在拼樂高的過程中,又想起了裡面驚悚的橋段,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怪奇物語 顛倒世界/6,999元

《哈利波特》中國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和霍格華滋城堡,挑戰拼組時的耐心和眼力,被縮小超過6000片的零件數,細緻呈現城堡的尖塔、拱門設計,加上一次可收集到包括哈利波特、榮恩、妙麗等 27 個重要角色玩偶,絕對是波特迷必收的樂高組。

(左)霍格華茲城堡/14,999元、(右)霍格華茲特快車/4,199元

而被視為魔王級難度的要屬《星際大戰》帝國滅星艦和千年鷹號,超過 7500 片的組裝零件,加上為了要讓內部場景更佳逼真的各式小裝備,對所有星戰迷來說都是趟指尖上的冒險,當中還有少年與中年韓索羅兩款人偶,滿足各世代星戰迷的回憶,拼完那一刻心中應該會自動飄過「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的片段。

(左)帝國滅星艦/22,999元、(右)千年鷹/34,999元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