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的家居服有”亮點”! 腳上穿的DIOR老花拖鞋,台灣買得到

近期蕭敬騰在IG PO了一張專注修理吉他的側拍照,照片中他一身輕鬆休閒服的居家造型,但最大亮點是他腳上居然穿了一雙印滿DIOR Oblique老花的拖鞋,沙發上、茶几上還有同花色的手拿包與眼罩,天王的家居行頭絲毫也不馬虎。

source:instagram @jam_hsiao0330

原來這是DIOR 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 所推出的男士家居系列,一整個套組包括了一個眼罩、一雙拖鞋、一條喀什米爾絲質混紡披肩與一只手拿包 ,火紅的DIOR老花在每樣單品上印好印滿。

Dior Oblique男士居家系列套組/74,000元

這個系列的推出可說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在此刻這個”廢在家就能拯救世界”的非常時期,不妨在居家裝扮中加入點儀式感,正如Kim Jones所期望的,這是一個在家穿時能提供舒適感,同時它模糊了奢華正裝與居家服的界線,在家穿出時髦得體,似乎成了另類的趨勢顯學。

DIOR 男士居家套組已上市,不想出門的可在品牌官網網站購買;台灣DIOR專賣店也已上架販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