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COVID fat上身, 8位女星的居家防「溢」計劃大公開~跟著林熙蕾、簡嫚書、房思瑜每天15分鐘就能狂瘦大腿、手臂、練腹肌

居家防疫期間,整天待在家”躺著拯救世界”,卻不知不覺讓曲線失守,不能去健身房不是藉口! 快跟著林熙蕾、簡嫚書、房思瑜等8位女星分享的居家運動影片,一起在家做瑜珈、Tabata及皮拉提斯,在家不耍廢偷偷練出好身材!不僅可以趁機甩肉拯救你的曲線,因為遠距上班WFH整天窩在電腦前、全身筋骨痠痛;還是悶在家裡無聊到發慌,運動都是最佳解藥!

林熙蕾居家運動推薦:Barre、皮拉提斯

氣質女神林熙蕾前陣子終於開通小紅書帳號,分享自己的保養、運動及育兒觀念。從她的每週運動菜單可以發現,47歲的她依然多方嘗試網球、Barre、皮拉提斯等各種運動,其中她也特別推薦結合芭蕾與皮拉提斯的「Barre」,可以幫助鍛鍊核心肌群、訓練不易使用到的小肌肉。

source:instagram @kellyhlin

運動之外她也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休息、享受生活,每周保持星期二~星期五共四天的運動習慣,周末跟禮拜一就讓自己稍稍放鬆放假,不會為了追求身材而緊逼自己,才能瘦得漂亮又健康。

source:instagram @kellyhlin

簡嫚書居家運動推薦:側棒式變化鍛鍊核心肌群

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32歲的簡嫚書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她靠著勤運動保持令人羨慕的纖細身材,加上她天生可愛的童顏,看起來就像大學生一樣年輕。

source:instagram @manshujian

現在正值全民防疫期間,她沒有因為整天待在家而怠惰、耍廢,還拎著女兒們一起做瑜珈下犬式,畫面看起來溫馨又歡樂。超愛運動的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核心訓練、HIIT燃脂等短片,在家一直狂喊無聊的人趕快放下手上的零食跟上,一起來運動。

source:instagram @manshujian
source:instagram @manshujian

房思瑜居家運動推薦:深蹲、弓箭步搭配開合跳簡單又有效

房思瑜最近在《全明星運動會2》上有多次突破極限、超越自己的精彩表現,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她過人的運動細胞。私下的她其實超喜歡跑步、游泳、爬山等各式運動,最近碰上疫情升溫、全台居家防疫的期間,她也在個人IG放上簡單的居家運動短片,呼籲大家在家就能拯救世界,把握這個機會動起來!

source:instagram @serenahouse

健身多年有成的房思瑜研究出一套《房式深蹲》,在IG影片中包含運動前伸展、暖身,深蹲、棒式、弓箭步等等能夠幫助雕塑肌肉線條的核心訓練各5組,最後再以連續開合跳強化心肺作為Ending,每天只需10分鐘就能有效練出好體態。

source:instagram @serenahouse

瑞瑪席丹居家運動推薦:晨間瑜珈,練出緊緻身材線條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的IG上總是充滿著陽光又性感運動辣照,熱愛衝浪的她也喜歡玩滑板、打網球跟健身,練出一身緊緻零贅肉的肌肉線條。即使處於全台居家防疫的期間,她沒有因此閒下來,最近還上傳了自己的晨間瑜珈影片。

source:instagram @rimazeidan51

裡面包含嬰兒式、貓牛式、拜日式等等一套瑜珈動作,在家也能放鬆筋骨、舒展背部與四肢的緊繃肌肉,非常推薦給居家辦公、整天坐在螢幕前的你們!

source:instagram @rimazeidan51

林可彤居家運動推薦:搭配健身圈、彈力帶,在家雕塑臀腿腹

女星林可彤以愛運動的陽光形象廣受喜愛,引來大批粉絲追隨她的腳步、一起加入運動行列。而最近她剛生產完,就立刻在IG上傳一段適合產後媽咪、運動新手的影片,超狂體力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source:instagram @missmisshope

影片中教大家10組搭配健身圈、彈力帶的運動,待在家就能減去側腹、大腿贅肉,改善馬鞍肉,同時雕塑手臂線條。除此之外,這套運動針對生產完找回腹部力量、鍛鍊骨盆底肌也很有效,且不會過度激烈,不分年齡都可以嘗試!

source:instagram @missmisshope

泱泱居家運動推薦:棒式平板撐

Youtube頻道「木曜四超玩」的主持群之一泱泱,經常在各大節目中大展運動實力,清新又健美的形象讓她累積大批粉絲。私下的她只要有空就會上街頭慢跑,並且在IG上傳一系列的跑步日記。

source:instagram @lynnwu0219

雖然現在碰上防疫關鍵時期,需要盡量避免外出,讓許多喜愛街跑的人頓時失去生活重心,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整天癱在沙發上!不妨跟著泱泱一起做最簡單又能鍛鍊全身的「棒式」,一組30-60秒,每次3組就能明顯感受肌肉的痠脹感,疫情結束直接瘦一圈~

source:instagram @lynnwu0219
source:instagram @lynnwu0219

Angelina居家運動推薦:伸展、驢踢及側棒式抬腿

知名KOL-Angelina以健美火辣的歐美風格在IG上吸引超過33萬的追蹤者,本身就是運動愛好者的她,前陣子讓自己稍微停下腳步休息,最近才又重新回到健身房重訓,凹凸有致的曲線看了讓粉絲好羨慕。

source:instagram @an9lina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健身房及運動中心都暫時關閉,不過在家也能跟著Angelina的運動菜單一起做伸展、驢踢及側棒式抬腿等等運動,趁機鍛鍊蜜桃翹臀、雕塑大腿同時改善馬鞍肉。好好把握這段時間,一起培養運動習慣吧~

source:instagram @an9lina

Jcnana居家運動推薦:免器材15分鐘Tabata運動菜單

身為擁有32萬追蹤者的Youtuber兼KOL,Jcnana在忙碌的生活之餘也不忘積極健身運動,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她在IG上傳運動時的限時動態,隨時隨地把握零碎時間鍛鍊體態,練出線條分明的精實六塊腹肌,讓一票粉絲紛紛敲碗求方法。

source:instagram @itsjcnana

因此她前陣子也整理出自己精選的15分鐘運動菜單,分享到Youtube頻道讓大家可以跟著做,至今更累積將近四萬的點閱率。影片包含3分半的熱身以及21組Tabata腹肌運動,趁著疫情期間每天空出15分鐘,跟著影片好好動一動吧!

source: Youtube @It‘s Jcnana 蒨蒨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