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時髦行頭喚起妳的夏日魂~LV的馬卡龍漸層色調、LOEWE荷葉邊竹籐籃包,夏日限定系列完全勾起度假慾望

海風微微吹拂,光著腳與另一伴沿著沙灘漫步夕陽下;換上比基尼、頭帶草帽,選張沙灘椅悠閒的躺在上面發呆放空……這些都是人們對於炎炎夏日的浪漫想像。儘管今年夏天仍無法實現去海島度假的願望,可以先靠大肆血拚一番麻痺久居城市的辛勞與疲倦,LOUIS VUITTON和LOEWE的夏日限定系列,也許是個好選擇。

LOUIS VUITTON就像飄到夢境中的海島國度

LOUIS VUITTON全新SUMMER膠囊系列以海灘印花、漸層Monogram花卉圖案、Damier主題搭配上繽紛色彩,讓品牌經典的品項換上亮麗的夏日新裝。此系列靈感源自紅色氣泡酒與陽傘條紋,使用了天然拉菲草及壓紋皮革,打造出度假兼具時髦感的造型。

左: NéoNoé MM/98,500元
中上到下: Sienna平底涼鞋/34,900元、Lock It平底涼鞋/26,300元、Sienna高跟涼鞋/34,900元
右: OnTheGo MM托特包/133,000元

Sunbathing系列彰顯出馬里布海岸的鮮豔亮黃日出,Morning Swim系列則體現蔚藍海岸的淡雅湛藍海景與陽光普照的大地,大大滿足了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或自在去海島享受日光浴的缺憾。

全品項包含絲質斜紋睡衣、藍白漸層Monogram運動外套、像是把夕陽穿上身的橘黃色漸層T恤、灰白色的Damier格紋洋裝、海水藍Monogram海灘褲等。

包款上,經典的Speedy、Capucines、NéoNoé,還有多口袋的Papillon以漸層的粉色、藍色和黃色,呈現出浪漫的新樣貌。

左: 漸層Monogram漁夫帽/24,100元、Speedy Bandoulière 25/85,500元
右上到下: Capucines BB/183,000元、Neverfull MM/81,000元

超人氣的Archlight運動鞋、度假必備的漁夫帽、海灘巾、涼鞋,或是實用的小型皮件與手袋吊墜,以柔美的漸層色點綴後,夢幻指數直直往上飆。

LV Archlight運動鞋/43,900元、Kirigami Pochette/34,500元

LOEWE在城市複製島嶼悠閒記憶

從2017年開始,LOEWE的 Paula’s Ibiza系列就準時成了宣告夏日來臨的鬧鈴,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這句話,聽了心有戚戚焉:「今年這系列乘載了自己的夏日回憶,以及逃離現實的想法。」的確,無奈被疫情控制、改變的生活,面對各種無力抵抗的無奈,有時真想拋下一切,躲進自己的烏托邦。好在Jonathan鋒頭一轉,依舊給了這個系列充滿光明面的註解,為受限無法任意穿梭各地旅遊的無奈,找到了新的出口:「我將濱海度假無拘無束的姿態帶到日常都市生活中,」這也許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神遊吧~

一系列大大小小尺寸錯落的天然纖維織籃揭開夏季的序幕,如以Iraca棕櫚纖維製成的Anagram編織籃;以酒椰葉纖維織成的荷葉邊,成了Balloon與Pochette包款的浪漫飾邊。

LOEWE 指標性包款Gate也推出皮革與棕櫚纖維拼接款式,成功將品牌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與哥倫比亞手工傳統編織技藝結合。

(左) BALLOON金色鬆散編織手提包/50,000元
(右) 米黑色編織小牛皮鸚鵡圖案肩背包/24,000元

服裝輪廓輕鬆自在,連身裙、抽繩短褲、連帽衛衣與寬版褲最適宜度假氛圍,帶有島嶼風情的鸚鵡、蜥蜴、番紅花、夕陽餘暉印花,或是如經太陽曝曬退色的色調效果,印製在波希米亞洋裝或是花襯衫上;上衣及長袍的幾何細節可見手工質感,寬鬆及不對稱的服裝輪廓像隨意掛在身上,從容不刻意,傳達心中嚮往的慢步調海濱生活。

(左至右) 多色夕陽印花襯衫/35,000元、多色連帽夾克大衣/92,000元、多色鸚鵡印花蛋糕裙/53,000元
(左至右) 灰色PAULA噴槍印花連帽外套/30,000元、黑色鴿子印花長袖罩衫/48,000元、藍色月亮印花外套/35,000元
(左至右) 焦糖色拼米色編織小牛皮貝殼造型肩背包/23,000元、焦糖色拼米色編織小牛皮肩背郵差包/27,000元、黃色拼米色編織小牛皮LOGO小號肩背包/22,000元

更多文章

DAMIANI百年珠寶展
D社曝光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New Jeans師妹團ILLIT
柳俊烈、韓韶禧傳出戀情
CELINE美妝系列
Geek Chic書呆子風格
BURBERRY全新經典之作系列
DELVAUX;Tiffany & Co.藝術展
【2024秋冬巴黎時裝週】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