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李敏鎬眼神殺 秀路易威登新錶,私底下的他原來是旅遊達人!?

法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以下簡稱LV)以能帶領人們往來於世界各地的皮箱、皮具聞名於世,因此在LV眼中,「旅行」一直是深耕於品牌內心中的主要設計靈感來源,人們需時常佩戴於腕間的腕錶自然也不例外。2002年LV的第一款腕錶作品問世以來,原創性與功能性就是「LV腕錶」的最高設計原則,巧妙將兩者結合於腕錶的內與外。

全新推出的Tambour Street Diver延續了Tambour系列靈感出自於「鼓」的錶殼結構,在外觀上保有一貫的路易威登風格,不過因為有著「Diver」身份,因此腕錶不僅擁有100米的防水功能,相較於一般的Tambour腕錶,也多出了旋轉錶圈與一個操作錶圈的錶殼同色錶冠,佩戴者可以透過將淺藍色分針箭頭與內旋轉錶圈的V對齊,開始記錄潛水時間。

佩戴者可以透過錶殼右上方的錶冠操作內旋轉錶圈,錶圈上的V與分針上的同色箭頭對齊時,便可開始記錄潛水時間,錶背則採用透背設計。

LV之所以會讓Tambour系列與「旅行」有著緊密連結,除了過去曾推出搭載世界時區功能的款式,其實可以讓佩戴者快速更換錶帶的快拆系統也功不可沒。就拿這款全新的Tambour Street Diver為例,雖然潛水錶的定位與橡膠錶帶的初始設定,會讓我們先入為主的感受到腕錶強烈的運動氣息,但若將錶帶更換成皮革甚至是其他材質,整體視覺效果勢必將有所不同,這樣的設計也非常適合當今使用者的需求,不論是工作的正式場合,下班後要進健身房,又或者是週末要去海邊,一只路易威登的Tambour Street Diver腕錶,其實就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了(只要帶幾條錶帶隨時給你快拆更換就好)即便「旅遊」這個名詞在當今的疫情下算是一種妄想,然而穿梭於各城市之間,當個城市旅人,不也是這款腕錶所能帶給都會男女的價值嗎?

不論男或女,正式或休閒,Tambour Street Diver腕錶都能憑藉著能文能武的出色設計輕鬆駕馭。
路易威登一共推出四款全新的Tambour Street Diver腕錶,(從一點鐘方向順時針旋轉)分別為:Tambour Street Diver霓虹黑、Tambour Street Diver黑火焰、Tambour Street Diver天際藍與Tambour Street Diver太平洋白(石英機芯款式)。
韓國人氣歐爸李敏鎬佩戴Tambour Street Diver霓虹黑腕錶

近期成為路易威登珠寶腕錶形象大使的李敏鎬,除了配戴「Tambour Street Diver霓虹黑」腕錶拍攝形象照,過去時常往來於世界各地拍戲、旅遊的他, 巧妙呼應了此系列腕錶所強調的旅人風格,透過訪問也分享了許多他人生中的旅遊經驗,及製造美好旅遊經驗的小秘訣:

Q:去過最喜歡的城市?

李敏鎬:

「巴賽隆納」和「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這兩個城市都讓我非常難忘。

Q:是什麼事情讓這兩個城市的旅遊經驗如此特別?

李敏鎬:

我進行了一趟為時兩週的腳踏車之旅,整個過程讓我感到非常新鮮,因為我能夠親眼去感受、欣賞許多鄉村景色,這些都是住在都市所無法看到的。

Q:什麼是最好的旅行小撇步?

李敏鎬:

我想主要是依照你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旅行,在旅程中所看到的、實際感受到的都有可能改變這次的旅行經驗,所以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帶著怎麼樣的心情與感受去踏上旅程。

李敏鎬完整受訪影片

更多文章

DAMIANI百年珠寶展
D社曝光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New Jeans師妹團ILLIT
柳俊烈、韓韶禧傳出戀情
CELINE美妝系列
Geek Chic書呆子風格
BURBERRY全新經典之作系列
DELVAUX;Tiffany & Co.藝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