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百年靈推出飛虎隊80週年紀念腕錶AVENGER AVG,限量63只一推出即秒殺

百年靈-限量腕錶-飛虎隊

提到飛行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百年靈BREITLING!自1884年由創辦人Léon Breitling成立至今已逾100年,其精準可靠的精密儀表和計時功能為腕錶增添實用性與功能性,是全球唯一全系列產品均通過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的品牌。

品牌一共8個不同系列,每個系列針對不同領域所設計出不同功能的腕錶,例如:Navitimer和Avenger系列就是經典的航空腕錶,而像是Superocean Heritage和Superocean系列則是針對潛水、衝浪等水上活動所設計。百年靈BREITLING可說是對航空、航海、潛水等領域的貢獻不遺餘力。

已經在台灣深耕已久,百年靈BREITLING特別選在二戰期間誕生的「飛虎隊」成立80週年之際,推出AVENGER AVG飛虎隊80週年紀念錶款(台灣限定),以AVENGER錶款做設計,加入意義非凡的飛虎隊彩色標誌以黑色DLC鈦金屬底蓋鐫刻英文字樣與限量編號,全球僅限量63只!

百年靈BREITLING AVENGER AVG台灣限量腕錶,靈感來自1941年8月1日所成立的中華民國空軍美籍志願大隊,即我們熟悉的飛虎隊,AVG則是American Volunteer Group的縮寫。正逢飛虎隊成立80週年紀念,本次推出的限量腕錶以品牌AVENGER復仇者系列錶款的原型做設計,質輕堅硬的45毫米DLC塗層鈦金屬錶殼,具有300米的防水實力,搭載中央指針、分針、秒針、日期視窗以及第二時區的指針。

外觀上這款腕錶搭載黑色面盤,和白色阿拉伯數字,並加入飛虎隊的紀念標誌在錶盤中央,同時,特別為了飛虎隊紀念標誌設計了同色系的指針。(指針和時標皆有螢光塗層,在任何照明條線下均可輕鬆讀取)

錶殼部分使用黑色DLC鈦金屬製作,在底蓋處鐫刻限量流水編號與BREITLING AVENGER AVG 80th ANNIVERSARY英文字樣。除此之外,百年靈BREITLING AVENGER AVG搭載品牌自動上鏈32型自動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約42小時,同樣經過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

由於全球腕錶製造商生產數量供不應求,百年靈希望能在飛虎隊成立80週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順利生產出AVENGER AVG限量腕錶帶給台灣市場,同時扣除所有與4有關的數字,從原本的80只,最後僅以限量63只在台上市。

關於飛虎隊

source: Flying Tigers AVG

飛虎隊全名為中華民國空軍美籍志願大隊,於1941年二戰期間在中國成立,由美國陸軍航空隊退役的上尉飛官陳納德(Claire Lee Chennault)所創立,集結美國現役、退役及備役軍人,駐守在中國、緬甸等地對抗日本。而「飛虎隊Flying Tiger」的由來則是因為志願軍人在飛機頭彩繪鯊魚,而未見過鯊魚的人民稱其為「飛老虎」而得名。

source: Flying Tigers AVG

飛虎隊除了非常有故事性之外,飛虎隊的標誌也是大有來頭!logo是由當時中華民國代表團委託迪士尼所設計的,由華特迪士尼親自操刀設計,以「一隻帶有翅膀的老虎」為設計理念,設計出這日後永流傳的經典標誌。

百年靈BREITLING限量錶款屢次銷售一空

百年靈Breitling 2015年限量黑蝙蝠中隊60週年紀念腕錶

BREITLING AVENGER AVG已經不是品牌第一次推出限量腕錶,在2015年百年靈BREITLING就推出過「黑蝙蝠中隊」60週年紀念腕錶,當時以Chronomat系列為原型紀念在暗夜中飛行的超低空飛行偵查飛行中隊,全球僅限量50只,可說是限量中的限量。

百年靈Breitling 2017年限量Navitimer DC-3腕錶

而在2017年品牌再次獻上全球限量500只的NAVITIMER DC-3腕錶,紀念誕生於1940年的道格拉斯DC-3運輸機,挑戰環遊世界最高齡飛機的壯舉。

前兩次推出的限量腕錶黑蝙蝠中隊與NAVITIMER DC-3皆創下一上市即完售的銷售紀錄,本次推出的BREITLING AVENGER AVG限量63只也已售完,顯示收藏家們對於品牌的支持與忠誠度。

【延伸閱讀】:勞力士與帝舵今年”角色互換”!? 黑白熊貓錶面、百萬隕石Daytona等注目錶款,一次把它們摸透透
【延伸閱讀】:拜登、普丁、金正恩….這七位政治人物都戴什麼錶? 柬埔寨首相洪森戴的居然直逼億元大關!
【延伸閱讀】:Zayn、Kanye West、Kylie Jenner等巨星戴的錶不是限量、太貴,不然就是要超定價?那可不一定! 精選六款可輕鬆入手的「國際巨星同款」腕錶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