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企劃-遇見大明星 ØZI】突搜ØZI 背包,他帶「這個」很激烈!

行走娛樂圈,總會被冠上幾個封號,要怎麼稱呼ØZI? Google搜尋一遍,「核爆級新人」、「最強嘻哈」;饒舌歌手熊仔說他像「七龍珠」裡的悟空,練功許久終變成了超級賽亞人;與音樂製作人─ 剃刀蔣 和 米奇林MCKY 共同創立獨立音樂品牌「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所以也可稱他一聲R&B CEO。喔對了!他還是2019年金曲歌王。

ØZI笑著「自首」自己的音樂產能太低了,的確,距離上一張專輯也相隔近兩年了,終於! 新單曲「LAVA」亮相了。喜歡邊玩邊作音樂的他,宣傳新單曲的手法也號召歌迷一起玩,在信義松高外的電視牆,強力播送新曲「LAVA」MV,隨興的他,無預警在IG發佈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他與電視牆的MV一起舞蹈,順便還搞了挑戰小遊戲— #lavachellenge,「你們有路過,拍個影片,要跳什麼無所謂,影片最有趣、最有創意的我挑幾個人,送…戒指?新專輯?or….更屌的?」嗯~遊戲規則ØZI訂得也很隨興。

既然人已來到微新聞的地盤微風松高,並且在經紀人凱西曝露行程的通力配合下(笑),微新聞抓緊時間來「遇見大明星」,首先! 聽說ØZI自詡為泡麵達人,連最好的R&B音樂都是半夜吃著泡麵作出來的,這可不是瞎掰,五款快煮麵立刻先端上,盲測猜口味,結果如何? 到底是碰風?還是實至名歸? ØZI一邊還分享了他的「泡麵靈感哲學」,我們還突襲搜包,居然隨身帶這個? 連經紀人都招架不住!?。

遊戲之外,也要聊點正經事,「遇見大明星 之 我們有問題」中,ØZI差點想把自己的畫面從LAVA MV中剪光光? 還有電動也很強的他,在作音樂時遇到卡關大魔王時,該怎麼破關?還加碼獨家爆料,被他比喻為人生中做過前三大COOL的企劃是甚麼? 最後他有真心話想要對粉絲說,這些全在影片中。

【微新聞 X 遇見大明星】完整影片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