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總監首秀前這樣玩!打破品牌低調作風推官方APP

BV APP實測封面

BOTTEGA VENETA前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接手品牌後曾經在一夜間無預警關閉所有社群帳號,包括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成為史上第一個不玩社群媒體的低調精品大牌。不過自從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上任後,品牌已摩拳擦掌重新擁抱數位。

新任總監Matthieu Blazy將在2月 26日於米蘭時裝週發佈由他打造的第一個系列,BV推出了官方APP於秀前造勢,台灣也可以下載,APP圖示上沒有任何圖樣,僅以標誌性的BV綠呈現。

BV 首秀即將登場!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推超酷APP,微新聞帶你實測

BV APP 下載

身在台灣的各位也能下載BOTTEGA VENETA APP進入”品牌創意世界的大門”

BV稱APP是進入”品牌創意世界的大門”。打開APP後,首先能看到的是正在波動、鸚鵡綠品牌Logo呈現的介面,不時有旁白正在對話,輕點螢幕後便會跳出 Matthieu Blazy 首場時裝秀的倒數時間,接著再次點按後,跳出了相機頁面,螢幕中有品牌Logo的3D濾鏡,但真正好玩的是接下來的功能。

BV APP 介面

有著品牌Logo和BV綠呈現的應用程式介面首先呈現

BV APP中有首秀的倒數計時

APP裡還貼心地擁有Blazy首場時裝秀的倒數時間

拿起手機將鏡頭對焦於綠色物體,此時的綠色物體會被轉為綠幕,綠幕上會出現關於 Matthieu Blazy 首秀的預告(任何綠色物件都可以,以下有編輯實測),品牌會在大秀開始前每日更新內容,屆時各位也可以透過APP直播觀看2022秋冬大秀。

實測綠色公文夾

BOTTEGA VENETA的綠色紙袋超適合

在官方提供的實測影片中女子背著的BV大托特袋也顯現出預告影片

【延伸閱讀】:不玩了!BOTTEGA VENETA將FB、IG、Twitter內容通通刪光,創意總監Daniel Lee: 「我了解社群媒體的力量,但有些部份我並不認同。」

【延伸閱讀】:BV不賣包改賣義大利麵了!?外牆廣告、商品陳列全換成老品牌的日常商品,為何這樣做?

【延伸閱讀】:Daniel Lee的得力左右手 Matthieu Blazy成為BV新任創意總監,從這三件事認識他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