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只有這裡吃得到,日本燒肉名店「上村牧場」進駐微風台北車站,鹿耳島黑毛和牛任你吃!還有百樣熟食挑戰你的胃容量

台北燒肉吃到飽推薦-上村牧場-微風台北車站

肉食主義者快把這間店收進口袋名單!來自日本的燒肉吃到飽餐廳「上村牧場」來台北了!首間海外分店就選在微風台北車站2樓,主打以平實價格就能吃到日本A4等級的和牛,而且還超大方推出吃到飽方案,不用飛日本就能品嚐純正的日本和牛美味!

「上村牧場」四大亮點整理:

日本A4和牛產地直送

上村牧場除了是餐廳的名字,也是一處和牛牧場的名稱,食材皆由日本空運直送。在鹿兒島飼養的日本A4等級黑毛和牛「薩摩牛」,由日本和牛品評會認可的「和牛飼育職人」細心照料,因此不論油花的分布或是油脂的香氣都能完整呈現。餐廳主打「薩摩牛特選霜降和牛」和「 薩摩牛涮涮燒」兩種選擇,all you can eat實在很過癮!

百樣日式熟食料理

除了美味的日本和牛,還有尺寸直逼手掌的厚切戰斧豬排、鑽石切割腹肉、橫膈膜、牛舌等肉品,愛吃海鮮的也有天使紅蝦和魷魚。在等待燒肉烤熟時,還有鴨肝、海膽、松葉蟹壽司、鰻魚飯、拉麵、 湯品、沙拉等多達百樣菜式與熟食料理任你挑選,不怕找不到你想吃的,只怕你的胃裝不下。

用「特急列車」快速送餐

疫情期間,「衛生」是大家最關注的議題,採用日本專利「特急列車」送餐服務,消費者先以掃QR code的方式點餐,之後餐點便會透過急速行駛於軌道的列車,把料理直送到你面前,避免接觸,不只更加衛生也能保持食材新鮮。

客製化用餐時間及收費

提供「經典燒肉派對套餐」和「職人手藝和牛饗宴套餐」兩種方案,前者可享用約100種料理,後者加碼可品嚐到鹿兒島A4等級和牛,並多出約20道料理供挑選,包括嫩肩牛佐松露、鰻魚丼、牛骨拉麵、海膽壽司等。餐點價格則以「用餐長度」區分,兩種套餐都有50分鐘、75分鐘和100分鐘的選項,可依個人用餐需求選擇對應價格。

上村牧場

地點:微風台北車站2樓(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開幕時間:2020年11月11日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2311-5592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