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 VVIP 等級~這樣吃泰菜的經驗 此生要有!

座落在微風廣場二樓,以綠色植栽搭配純白鏡面家俱,Diamond Lounge提供了一處靜謐舒雅的空間,它帶有幾分神秘感,採完全預約制、專屬提供給頂級會員使用,擁有極佳的隱密性,彷彿在喧雜的城市中,一處可以放慢腳步、喘口氣的秘密基地。

視覺、嗅覺照顧到了,這裡也有美味的味覺饗宴,不定期更換的精選菜式,坐進這裡用餐,多了幾分優雅慢活的泰然。

即將登場的美饌,來自道地泰式料理「香茅廚」,特製精選出鹹食-紅咖哩蒸比目魚,包含辣拌木瓜絲、泰式羅望子佐泰式香料炸蛋及香蘭葉椰香糕三式拼盤,最後以濃郁甜香的甜品–芋香紫米粥劃下句點。只要具有鑽石卡、琉金卡資格會員,皆可預約。

會員預約注意事項:

◼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點至晚間6點,餐點全時段供應
◼ 鑽石卡會員獨享VIP專屬車位預約服務
◼ 鑽石卡會員年度享全年無限次享用
◼ 鑽石卡會員可攜帶一位享免費用餐,另多增加一人將酌收300元,至多攜伴三位◼ 琉金卡會員,年度12次免費入場享用
◼ 星辰卡會員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10萬元享預約服務使用乙次
◼ Diamond LoungeX香茅廚限定檔期 : 8/15(六) – 9/30(三)
◼ 會員透過禮賓部預約訂位「香茅廚」,可享九折,另加贈清蒸檸檬魚兌換卷乙張
◼ 會員專屬預約服務專線 02 6606 -3356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