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6:30線上直播! 享受成為LOUIS VUITTON 男裝秀的”首排”觀秀貴賓

山不轉路轉,因為疫情被迫取消實體秀,即使少了明星助陣、全球媒體即時鋪天蓋地的報導曝光,線上直播成了精品品牌延續季節性發表行程的應變方式,全世界有網路的觀眾,人人都可成為這場秀中第一排的”貴賓”,而且沒了地域、空間的限制,品牌可說是創意大爆發,這樣的形式,也更貼近數位時代下年輕人追求新鮮、有趣的口味。

今天晚上,LOUIS VUITTON將線上直播2021春夏男裝系列,而這項企劃共規劃出三部曲,命名為「瓶中的訊息」,以從巴黎啟程、上海至終點東京遊歷世界的概念包裝,呼應了品牌以”旅遊”起家的傳承精神。

「首站」巴黎已在台灣時間7/6晚上8:30線上登場,釋出內容為2021春夏男裝秀前導創意短片–「Zoooom與朋友們的探險之旅」,故事內容為一群身形鮮豔的頑皮鬼,在巴黎時裝周期間,先大鬧路易威登沙龍、還到工坊亂塗鴉,它們還有一台繪有LV logo的貨櫃卡車,裡面裝滿了它們這趟旅程中挖掘到的時尚單品,影片結尾是它們登上遊艇離開,也是為下一個目的地埋下伏筆。

就在今晚,謎底揭曉,進入到第二站上海,「Zoooom與朋友們」將脫離卡通角色出現在2021春夏男裝系列中,從官方IG影片來看,這些怪物角色應該會成為系列中配件的元素,同時,品牌釋出的服裝主題說著: 「探索著創意總監Virgil Abloh進行中的少年時代(Boyhood)主題:以孩童的視角探索世界。」並且包含四大主題:以可回收材質製作的全新作品、重新複製演繹2020秋冬系列造型、在封城期間由工坊以可回收材質設計的造型以及全新造型發表。

想要零時差同步觀秀,在今晚6:30,於路易威登官網 LOUISVUITTON.COM同步線上直播。同時也可至LOUIS VUITTON IG官方帳號,下載針對此場線上服裝秀所推出的限時動態濾鏡。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