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來喝一杯 世界冠軍咖啡特調口味只在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喝得到

All 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

這樣的跨界真”香”~ 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與曾獲得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王策合作,讓新開幕的微風南山快閃店,每到周末固定飄出咖啡香。

7/18~8/9會在「AllSaints X VWI 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設置一個咖啡吧台,並使用王策所創立的個人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研製獨家口味,週六、週日的下午三點至六點,不限消費金額就可享用一杯特調咖啡。

<AllSaints X VWI 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
日期: 2020/07/18 ~ 2020/08/09 每周六、日下午3點至6點
活動內容:
1. 凡於指定時間內在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上消費,不限金額即享一杯期間限定特調咖啡。
2. 活動期間不限周末,憑AllSaints微風南山快閃店櫃上發票至VWI店內消費亦可折抵30元。
3. 活動期間不限周末,於VWI店內消費可憑發票領取一張AllSaints 300元抵用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llSaints X VWI 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 獨賣商品

更多文章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
2024春夏薄荷綠
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