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三天!微風南山 B2 美食,不用選,全部端上桌任你享用

出門聚餐前最艱難的過程,無疑是無止盡的餐廳抉擇循環賽,從禮拜一的確認時間投票,禮拜二的價位比拼,一路到禮拜五誰去打預約電話的最終局,讓「該去哪裡吃飯」儼然成為群組中工程最浩大的一件事。

想要省去這些讓人煩心的瑣碎流程,微風南山替有選擇障礙的吃貨們找到了破解方法:

今年微風南山推出 Splendid Night 璀璨盛宴之夜,規劃出「異國饗食宴」,從韓國的豆腐鍋、義式碳烤肋眼牛排到在地的茶王,一桌集結 15 道超人氣美食,畢竟小孩才做選擇,只要事先預訂,當天直接揪朋友來入座,還有專人服務上菜,絕對能滿足每個人挑剔的味蕾,讓難得的相聚時光能有更多時間與朋友、家人聊天,以及細細品嚐多樣化的美食,不用擔心被催趕而狼吞虎嚥。

15道完整餐點內容:

前菜—滿粥穗 當季限定小菜 3 道
拼盤—金葉名氣餅 豬肉名氣餅 6 入
漢堡王 薯條 (大) 2 份
沙拉—ROSMARINO ROS TLC沙拉 1 入
點心—上海小館 上海湯包 1 籠
湯品—韓式豆腐鍋 1 入

主菜—
ROSMARINO義式碳烤肋眼牛排1入(6人份)
ROSMARINO 普利亞松路蘑菇貓耳麵 1 入
金葉紅廚 紅廚麻辣燙 1 入
張記海南雞飯 蒸雞 2 份

甜點—漢坊餅藝 漢坊精選堅果禮盒 6 入
水果—日春木瓜牛奶 水果拼盤 1 入
飲品—CHAFFEE 冰 913 茶王(M) 6 杯

即日起到 7/19(日),只要填寫表單進行預約,就能夠在 7/17(五)~7/19(日)期間一網打盡時下最火熱的異國珍饈,每日限定五桌,大家腳步要快呀!

立即報名傳送門:https://bit.ly/2YRNlVt

Let’s go!異國饗食宴 詳細活動說明

預約期間:2020/07/08 (三) – 07/19 (日)

用餐日期:2020/07/17 (五) – 07/19 (日) 18:00 – 閉店
(全日皆可預約,最後報到時間:20:00)

活動地點:B2F 微風美饌

活動內容:進入表單立即報名異國饗食宴,2,500 元即可吃遍微風美饌超熱門15道美食!立即報名傳送門:https://bit.ly/2YRNlVt

STEP 1 於表單登記報名異國饗食宴
STEP 2 等待專人致電確認後付款即完成預訂!
STEP 3 當日憑入場憑證即可入座享用

※ 注意事項:1. 每日限定5桌,單桌滿6人即可開桌 2. 付款方式採線上匯款,未付款恕無法確認預訂資格。 3. 完成此表單非預訂成功,如預訂成功將會寄確認信件,再請於當天出示信件即可。 4. 微風集團保留活動修改與終止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