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民集合! 2023聖誕倒數月曆盤點: MOLTON BROWN主打聖誕布丁香氣;JO MALONE限定拐杖糖條紋蝴蝶結飾帶;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藏驚喜彩蛋

盤點7款2023聖誕限定倒數月曆

每到年末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聖誕限定的香氛新品,集合品牌經典商品和新品的聖誕倒數月曆更是值得擁有。不管是要送禮或是犒賞自己都很適合。以下盤點7個香氛品牌的聖誕限定新品,不如就在年末送朋友或自己一份暖心的禮物吧!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聖誕節過沒幾天就是眾所期盼的跨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與其他品牌的聖誕倒數月曆不同,首次推出聖誕節後到「跨年」的倒數日曆。全球限量625個,純白的盒身搭配金色圖案展現華麗風格。日曆內包含品牌經典的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淡香精和含有24K黃金粉末的奢華閃亮身體油等。最特別的是,在12月31日的隔層中,還有不對外公開的隱藏版驚喜,只有購買的朋友才能知道到底有什麼秘密。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限量跨年倒數日曆/34,800元

除了特別的跨年倒數日曆之外,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也為了聖誕節打造2款全新的限定香氛蠟燭。Rose des neiges白雪玫瑰香氛蠟燭採用新鮮覆盆莓搭配玫瑰,打造酸甜的清新氛圍;Jasmin d’hiver冬日茉莉則是以茉莉花香搭配芒果的香氣,相當特別。每年推出都深受歡迎的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也再度回歸,充滿森林氛圍的杉木氣息,很適合冬天點燃。

(由左至右)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限量香氛蠟燭 280g/4,180元、限量香氛蠟燭組3x95g/4,580元

ACQUA DI PARMA

一直以來堅持義大利純手工的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此次特別為聖誕節禮盒打造9種不同的幸運符號,像是象徵希望的四葉草、象徵繁榮富裕的紅色金魚、指向上方運氣不會跑掉的馬蹄鐵等。品牌今年推出的倒數月曆就運用了經典的黃色與這9種幸運符號裝飾,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收藏都能傳遞美好的寓意。此次月曆內除了品牌經典的香氛之外,還有今年新推出的全新格調藏紅花淡香精,以及兩款此次聖誕節推出的限定蠟燭等。

ACQUA DI PARMA聖誕倒數月曆/19,800元

ACQUA DI PARMA此次為聖誕節打造3款香氛,推出蠟燭和擴香,採用紅、黃、綠經典聖誕色系裝飾。以綠色為主題的是Bosco靜謐雪松,充滿冬季森林的杉樹香氣;黃色的是Neve Fresca璀璨白雪,清爽的柑橘搭配仙客來花香、麝香等味道,聞起來溫暖宜人;紅色則是Portafortuna幸運魔法,以深厚的木質皮革香氣為主,搭配肉桂、廣藿香等,營造神秘氛圍。

ACQUA DI PARMA聖誕限定系列香氛蠟燭/3,100元、擴香3,800元、香氛蠟燭組/4,900元

JO MALONE

每一年JO MALONE的聖誕倒數月曆都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次同樣採用雙層抽屜式的設計,搭配充滿童趣的薑餅人作為設計。內含香水、潔膚露、潤膚霜等經典商品,每天打開都能有不同的禮物驚喜。

Source: JO MALONE

JO MALONE 童話薑餅聖誕倒數月曆/17,650元

此次JO MALONE推出3款聖誕限定香氣,以紅醋栗、綠杏仁和雪松打造的溫暖甜香香水;將甜橙、苦橙、檀香木融合在一起推出的香水和蠟燭;還有充滿冬日氣息的松木、桉樹打造的擴香和蠟燭。每款氣味都採用不同顏色的拐杖糖條紋設計的蝴蝶結裝飾,放在家中也能營造聖誕氛圍。

Source: JO MALONE

(由左至右)JO MALONE 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4,050元、童話薑餅聖誕松木與桉樹擴香/4,260元

MOLTON BROWN

英國香氛品牌MOLTON BROWN的聖誕倒數月曆包含了品牌24款經典商品。品牌一直以來相當重視永續環保的概念,此次的倒數月曆特別使用100%回收材料來製作,包括抽屜和底部標籤。此外,連緞帶都是由70%回收塑料所製成,相當用心。倒數月曆內也包含了品牌打造的聖誕限量版柑橘香韻系列。

MOLTON BROWN 耶誕倒數月曆/9,450元

MOLTON BROWN 2023聖誕限定版香氛是以英國獨有的聖誕布丁為靈感,融合了水果、堅果、麵包屑、糖和多種香料。資深調香師Nathalie Koobus將新鮮的柑橘和溫暖香料融入在香氛中,限定香氛系列包含洗手乳、護手乳、沐浴膠,讓你在清新甜香中度過歡樂的年末。

(由左至右)耶誕柑橘香韻洗手乳300ml/1,080元、耶誕柑橘香韻護手乳液300ml/1,210元、耶誕柑橘香韻沐浴膠75ml/630元、耶誕柑橘香韻手部組合600ml/2,250元

Diptyque

此次的年末限定系列,Diptyque向火焰致敬,將熱情熾烈又觸不可及的火焰作為節慶系列的圖案。品牌每年必收藏的聖誕倒數月曆以雙層設計打造,同樣包含限量版經典香氛蠟燭,能夠一次就擁有Diptyque的熱門商品。

Diptyque 2023聖誕限量月曆/15,550元

節慶系列的限量版蠟燭將經典味道-Sapin冷杉、Délice乾果、Coton棉雪重新回歸,但採用了呼應主題火焰的黑金配色火焰玻璃燭杯妝點。除了限量版蠟燭,此次還專門設計了猶如精緻藝術品的室內擴香擺件,採用穆拉諾玻璃搭配銀色亮片材質,每支擴香瓶都像藝術品一樣,能夠成為家中奢華的裝飾品。

(由左至右)Diptyque 2023聖誕限量蠟燭70g、190g/1,550元、2,650元、Diptyque 2023聖誕限量玻璃工藝室內擴香擺件/13,000元

SABON

今年SABON以星熠幻境為聖誕限定系列的主題,打造一系列精美的限定包裝。聖誕倒數月曆採用雙門對開設計,內含SABON最受歡迎的磨砂膏、護手霜、洗髮乳、沐浴乳等商品。今年最大的重點就是月曆中包含了只送不賣的心型金湯匙,還有從未在月曆中出現過的光采煥顏三效死海泥面膜、橙花漫舞絲綢身體乳液熱門商品。

Source: SABON

SABON 2023星熠幻境倒數月曆/6,980元

今年除了包裝是以星熠幻境為設計,SABON還專門打造專屬香氣,採用僅在夜間盛開的夜仙子(火龍果花)和月光花,搭配象徵冬日的聖誕紅,給人夢幻的花香氛圍。

Source: SABON

SABON 星熠幻境寶藏禮盒/3,980元、星熠幻境身體磨砂膏/1,480元

PENHALIGON’S

奢華的香氛品牌PENHALIGON’S潘海利根 2023年的聖誕倒數月曆以充滿童趣的TOYS玩具為靈感,月曆中包含24款品牌經典的香水、蠟燭等商品之外,還有一個可愛的玩具吊飾,包裝就猶如一個大型的玩具箱一樣,當作家中擺飾也很好看。

Source: Instagram@PENHALIGON’S

PENHALIGON’S THE TOY CHEST聖誕倒數月曆/545美金(約台幣17,625元)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