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變「女雷神」秀超狂肌肉,健身菜單曝光,這樣吃出來的

才相隔2個月,漫威再度推出新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讓大家終於能夠一窺男主角Christopher Hemsworth(飾 雷神索爾)被宙斯扒光衣服後,連眾女神都招架不住的魅力與好身材,不過說到電影最大亮點,無非是睽違9年重返系列電影的女主角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增重改當「女雷神」大秀緊實肌肉線條,絲毫沒有打算要輸給雷神的意思,而壯碩的身材就是靠「這份」菜單吃出來的。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大亮點,無非是睽違9年終於重返系列電影的女主角Natalie Portman,這次她不僅改當「女雷神」,還在片中大秀緊實肌肉線條
source:ig@natalieportman

「女雷神」健身餐,素食者也適用

今年41歲的Natalie Portman已經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為了接下「女雷神」角色,在身材上下足功夫,為此她不僅接受了長達10個月的鍛鍊,甚至不惜改變飲食習慣,只為了在電影中展現最佳成果。

為了接下「女雷神」角色,勢必還是需要在身材上下足功夫,為此她不僅接受了長達10個月的鍛鍊,甚至不惜改變飲食習慣
source:IMDb

根據Natalie Portman的健身教練透露,在拍攝期間她的三餐配置如下:
早餐:由燕麥和漿果組成的純素早餐,搭配蛋白質奶昔
片場零食:水果、堅果和沙拉
午餐:純素沙拉三明治,搭配不同種蛋白質奶昔
晚餐:純素咖哩和蛋白質奶昔。

自從9歲起Natalie Portman便開始奉行素食主義,甚至在近年來更成為連奶、蛋都不吃的純素食主義者,她曾表示在戒掉乳製品後,皮膚跟著變好,不太會長痘痘、粉刺及酒渣,因此在增肌期間,可以看到她以大量的蛋白質奶昔取代奶、蛋作為蛋白質主要攝取。

不只蛋白質奶昔,素食者也能透過蔬果和堅果攝取蛋白質,包括花椰菜、綠蘆筍、菠菜和櫛瓜;花生、杏仁果和開心果等都是各位增肌減脂的好夥伴。

9歲起Natalie Portman便開始奉行素食主義,甚至在近年來更成為連奶、蛋都不吃的純素食主義者,她曾表示在戒掉乳製品後,皮膚跟著變好,不太會長痘痘、粉刺及酒渣
source:ig@natalieportman

黑天鵝變「女雷神」

上面那份飲食菜單明顯要比Natalie Portman平時所攝取的要多,但同時也確保了她在足夠運動下的肌肉生長,在分享她曾耗時兩個小時才吃得完的早餐時,她還說:「在《黑天鵝》中,我被要求盡可能地變小,在這裡,我被要求盡可能地變大。」

Natalie Portman說:「在《黑天鵝》中,我被要求盡可能地變小,在這裡,我被要求盡可能地變大。」
source:IMDb
pinterest@reddit

因此為了讓這些大量攝取的蛋白質確實發揮作用,她除了平時養成的跑步習慣,還加入了禪柔運動(Gyrotonic)又稱為「脊椎螺旋律動」,這是由芭蕾舞者Juliu Horvath所發明的,結合了瑜伽、太極、體操、舞蹈等動作,透過多種動作強化脊椎與身體不同部位,多面向地鍛鍊肌肉與脊柱。

禪柔運動(Gyrotonic)又稱為「脊椎螺旋律動」也幫助許多,由芭蕾舞者Juliu Horvath所發明的,結合了瑜伽、太極、體操、舞蹈等動作,透過多種動作強化脊椎與身體不同部位
source:ig@natayakim

不僅如此,健身教練也幫娜塔莉制定了一系列健身菜單,從暖身、重量訓練、拳擊和跳繩、腹部核心到最後的冷卻步驟通通包辦,每週五次、進行十個月,都是為了讓她能夠符合角色設定,並應付「女雷神」需要“飛來飛去”時的拍攝畫面。

不僅如此,健身教練也幫她制定了一系列健身菜單,從暖身、重量訓練、拳擊和跳繩、腹部核心到最後的冷卻步驟通通包辦,每週五次訓練,長達十個月
source:IMDb

最初娜塔莉是在電影中飾演「雷神索爾」的人類天文學家女友Jane,雖然學識淵博,但在兩人的愛情中,她始終是處於等待的角色,因此這次能化身「女雷神」也是她點頭再次演出的原因之一,不僅象徵電影中性別權力的轉換,也呼應她私下一向為女權發聲的作風。另外,她還分享她的兩個孩子有次看到她在片場披上斗篷時的模樣之後,每天都叫她去上班!(笑)

最初Natalie Portman是在電影中飾演「雷神索爾」的人類天文學家女友Jane,雖然學識淵博,但在兩人的愛情中,她始終是處於等待的角色,因此這次能化身「女雷神」也是她點頭再次演出的原因之一
source:IMDb

【延伸閱讀】:瘦身必看!孫藝珍、全智賢、宋慧喬、金泰希40+韓劇女王健身、減肥菜單大公開

【延伸閱讀】:盤點7位非人類韓劇男主「滅亡徐仁國、九尾狐張基龍、鬼怪孔劉…」練出冰塊腹肌的健身菜單與減脂飲食公開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