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以希臘神話為靈感推三款香水,金色甲蟲、蛇頭、箭鷹雕刻瓶蓋好奢華,擺著都美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鞋款,超細鞋跟、恨天高加上醒目的紅底設計,只要穿上立刻能散發性感魅力,2014年品牌跨足美妝領域,推出彩妝系列,而後又於2020年首次推出了7款香水,超浮誇外觀與奢華高價引起一陣話題討論,今年再推出3款香水,細緻如藝術品般的雕刻瓶蓋,彷若藝術品。

source: @ LouboutinBeauty

以古希臘神話為靈感

去年以旅行及夢想為主題推出的香水系列,採用品牌經典正紅色作為瓶身,加上超浮誇瓶蓋,吸引香水控的關注。今年推出的三款Loubiworld香水,與調香師 Christophe Raynaud和Fanny Bal合作打造,靈感來自古希臘史詩《奧德賽》的奇幻故事:描述在特洛伊戰爭後,提供了“木馬計”給希臘人的智多星—奧德修斯,戰爭結束後在外漂流了一段奇幻又艱難的時光後,通過復仇重新奪回了王權。香水結合神話色彩,以三種全新獨特香味呈現,搭配深酒紅色漆光玻璃瓶身及奢華的金色瓶蓋。

CHRISTIAN LOUBOUTIN去年以旅行及夢想為主題推出的香水系列(圖左),今年聖誕再推出的三款Loubiworld全新香水(圖右)

LOUBICHARM:西普花果香調

“甲蟲”在埃及神話中被稱作為“聖甲蟲”,是不朽的象徵,能夠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下生存,是沙漠中的奇蹟,它象徵著自我創造,也被稱作為太陽神。這款搭配甲蟲瓶蓋香水,主要成份為:梵香、天竺葵、玫瑰、廣藿香,融合了天竺葵和玫瑰的清新香氣,以及後調的廣藿香帶有的神祕氣息。

source: @ LouboutinBeauty

LOUBICHARM西普花果香調香水/11,250元

LOUBIPRINCE:東方琥珀香調

“蛇” 古埃及文化中占據重要地位,是王權的重要象徵,成為法老權杖和王冠上的保護者。這款以蛇頭作為瓶蓋設計的香水,具異國東方情調,以以岩玫瑰,檀香,零陵香豆為主調,充滿馥郁琥珀香味。

source: @ LouboutinBeauty

LOUBIPRINCE東方琥珀香調香水/11,250元

LOUBILUNA:木質東方香調

Christian Louboutin認為鳥類的羽翼像是歌舞劇裡演繹的女性姿態。這款以品牌的首字母C以及埃及箭鷹作為瓶蓋設計,C字樣也像是一輪新月。這款香水散發著東方木質香調,濃郁的無花果奶、雪松和香附子香氣,聞起來充滿誘惑力。

source: @ LouboutinBeauty

LOUBILUNA木質東方香調香水/11,250元

【延伸閱讀】:「平等」就從時尚開始,Christian Louboutin聯手「玩命關頭惡漢」Idris Elba夫妻擋打造限量慈善膠囊系列

【延伸閱讀】:這款香水沒有前中後味的差別~LOUIS VUITTON 最新「LES EXTRAITS」香水系列,建築大師Frank Gehry打造的流動感香水瓶蓋,根本是藝術品

【延伸閱讀】:收集控必看!LE LABO香水城市限定系列來台推出全新「柏林」香,把握一年一次機會,集滿世界各城市獨特香氣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