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秘密武器是這把梳子!有了這把「天使梳」,梳出跟凱特王妃一樣能自帶天使光的好髮質,金卡達夏也愛用

英國凱特王妃每次出場,她那招牌的唯美棕色捲髮總是散發著絲質般的光澤,從蓬鬆度、捲度到整體髮型每次都是那麼得無懈可擊。其實這都要歸功於與她配合多年的美髮師好友Richard Ward,她在還沒成為王妃前就是店裡的常客,與威廉王子的那場世紀婚禮上,全家族的髮型更全都由Richard Ward一手打造!

Source: instagram@kensingtonroyal

有「金剪刀」美名的Richard Ward於2010年創立Tangle Angel,品牌不賣其他護髮產品,就靠賣一支「天使梳」闖出名堂。對他來說,一把好用的梳子除了要滿足打理頭髮的需求,還需要兼顧視覺美學,不用時放在一旁也能讓梳妝台自帶仙氣,就像擺放了藝術品般漂亮!

「天使梳」不僅因凱特王妃愛用而擁有「王妃梳」之暱稱,連美國知名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台灣女星陳喬恩等,也都曾在社群上秀出天使梳的愛用照片。聽到這裡,你是不是已迫不及待大喊:快告訴我天使梳的魔力!

Source: instagram@tagleangel

亮點一、專利超彈性記憶梳齒

18毫米的波浪型軟梳齒,經科學計算方式排列,能在不硬拉扯頭髮的情況下有效梳開打結的髮絲。輕按梳齒會發現它具彈性,可快速回復原狀不易折損,讓髮梳更耐用。

亮點二、採用抗菌梳齒材質

通過ISO22196國際抗菌認證,梳齒添加Biomaster銀基抗微生物劑,高達99.9%抗菌力,能避免梳齒劣化、變色或產生異味,即使不常清洗,也不擔心滋生細菌。

Tangle Angel霧面柔感天使梳(粉灰)Soft Touch Pink/720元

亮點三、EX-STATIC®專利防靜電條

「防靜電」對常常出國旅行的人,一定會對這項需求超有感!這款梳子的梳齒含有防靜電添加劑,能有效減少毛躁亂飛的頭髮,越梳越柔順。

Tangle Angel霧面柔感天使梳(粉灰)Soft Touch Pink/720元

亮點四、一體成型,乾濕兩用

習慣洗頭髮時邊洗邊梳頭,那麼用這支梳子就對了。一體成型的設計適用乾、濕髮兩用,可於淋浴時按摩頭皮,用畢也可直接沖水清洗,方便衛生,不需像木梳一樣細心呵護,擔心受潮發霉。

亮點五、ABS樹脂材質,耐高溫

梳齒可耐熱高達120°C,可與吹風機一起使用,不用怕梳子遇熱變形,適合經常吹整頭髮的人使用。

Tangle Angel沙龍級天使梳(玫瑰金)Pro Rose Gold/880元

亮點六、握法符合人體工學

手柄握法:梳量大,適合髮量多的長、捲髮
心型握法:手掌握於天使梳背上,梳量小,適合髮量少的中、短髮

Tangle Angel絲緞光天使梳(白色)Gloss White/680元、Tangle Angel絲緞光天使梳(粉色)Gloss Pink/680元

亮點七、配合手勢按摩,為頭皮養護加分

搭配「順梳、逆梳、旋轉」三步驟口訣按摩頭皮和穴道,緩解頭部疲勞。
[手柄握法]
順梳:從頭頂髮際線順著往下梳,可讓毛鱗片更順貼,為髮絲帶來光澤
逆梳:頭部微微向前傾倒,讓頭髮自然往前垂墜,從後腦勺接近脖子處逆著往上梳,可讓髮根更豐盈蓬鬆,同時幫助身體放鬆,有助入睡
[心型握法]
旋轉:手握梳背,區域性的於頭皮做大面積的旋轉按摩,刺激頭皮穴位,促進血液循環。

亮點八、高顏值+可站立設計

除了以上功能面的優點,美觀方面也表現優異。如天使翅膀般的梳背,共有霧面柔光粉、絲緞光粉、絲緞光白,以及絲緞光松石綠供選擇,搭配上同色系的手柄與橡膠底座,能完美站立於梳妝台、床頭櫃或浴室櫥櫃等平面,不佔地方的同時還能妝點房間。

由於天使梳口碑實在太好了,所以衍生出了其他髮梳品項,包括為專業美髮師打造的「沙龍級玫瑰金天使梳」、尺寸較小的「小朋友天使梳」、專為寵物設計的「毛小孩天使梳」,以及與天使梳相反,帶有濃濃龐克搖滾味的帥氣「惡魔梳」,一樣都好梳且不傷髮質。

Tangle Angel小朋友天使梳(粉色)Tangle Cherub Gloss Pink/580元
Tangle Angel惡魔天使梳(珍珠白)Rebel White Chrome/840元、Tangle Angel毛小孩天使梳(粉色)Pet Angel Pink/580元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