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麥傑化身「大仁哥」,以”男友視角”教妳養出無瑕肌和澎潤嘟唇

「斜槓」是時下最夯的用語,但並不是任何人有了這兩個字的加冕,就代表事業有成。然而對孫麥傑Mai來說,「時尚DJ/微風首位男代言人/形象總監」這個多重的斜槓身分,確實很值得拿來炫耀!

身為全新輕保養品牌SAWAA的形象總監,孫麥傑Mai與我們分享了系列中他最愛用的三項保養品,更親自以「男友視角」示範,照著做,就能養成人人稱羨的無瑕肌。

SAWAA名稱取自「Sand」和「Water」的第一音節,呈現大自然與肌膚密不可分的連結性。有別一般保養品牌著重細瑣的成分與功效,SAWAA極簡的包裝和高質感的形象廣告,立刻用視覺影像鎖定住我們的目光。俐落剛硬卻不失優雅的極簡線條,由曾與Aesop和Hermès合作的瑞士洛桑Essentia Studio操刀,完美的比例散發著源自大地的療癒氣息。

首波產品系列專為敏感肌打造,主打天然藻類精華及草本植物萃取成分,帶來彷彿海水輕喚肌膚的細膩感受。其中,孫麥傑Mai私房推薦可深層保濕肌膚的「海藻精粹舒緩化妝水」、能有效消除水腫的「海洋深度滋養精華液」以及打造澎潤雙唇的「月相護唇膏」。

影片中,他更以男友視角「 指導 」微女神書那娜如何進行睡前保養,從輕拍化妝水、精華液按摩,到最後幫女友貼心塗護唇膏,每個畫面都讓人怦然心動。孫麥傑Mai說,女生最性感的部位就是唇部,而最後定格在放電送飛吻的畫面,相信已讓不少女粉絲小鹿亂撞一把,眼冒愛心快手截圖按收藏。

還有哪些寵粉的保養畫面?粉絲們快坐穩了,點進影片一探究竟!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