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女朋友你幾點回家」?MGK機關槍凱利與女友梅根福克斯的鹹濕戀愛過程起源,全來自於「我是XX」

相信各位一定對最近燒的火熱的「MGK」機關槍凱利與其女友Megan Fox梅根福克斯相當有感吧,這對暗黑情侶的名字不僅霸佔每天的熱搜關鍵字排行榜,甚至成為媒體爭相採訪的寵兒、網友迷因的靈感(?),而當然這禮拜不用說,也不負眾望的遞交了一紙滿分「鹹濕戀愛成績單」!

Source: IG@meganfox

在最新的聯合受訪影片中,兩人大玩情侶默契問答,在其中他們回憶了彼此的第一次見面,這位性感的女演員低頭沈思娓娓道出一段宛如鬼故事般的對白:「在一場派對中,有一個金髮高大的男子,他就像幽靈一樣地朝我走來。」接著她對著這位幽靈說:「你聞起來好像大麻。」

Source: youtubeGQ

當你遇見你的靈魂伴侶是,你會想對他/她說什麼呢?

如果沒有靈感,不妨學學這位才華洋溢又佈滿刺青的饒舌歌手,因為當她的初戀女神說他聞起來像大麻時,他非常酷帥的回應:「我就是大麻本人(I am weed.)。」然後就像忍者一樣的從煙霧彈中消失了。梅根憶起這次,坦言壓根不記得這位他的臉,形容著就像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一樣完全沒有印象!各位看到這別失望,轉折點要來了:「但那天過後,我們的靈魂吸引著彼此,遇見MGK,就像遇見我自己靈魂的倒影。」

「我是大麻」現場還原
Source: youtubeGQ

從幽靈雙關到靈魂的倒影,再從蒙面忍者到神隱少女的無臉男,最後從一株大麻身上聞到大麻味,一切的一切看似都是這麼的合理,雖然「我是大麻」又被許多網友惡搞成一堆迷因圖,但是不是讓兩人的愛情故事又更有話題性?

經典的手札情緣、復仇者聯盟、暮光之城劇照都成為「I am weed.」迷因圖素材

SOURCE:twitter @NOTaBread @sydbricks
SOURCE:twitt@twilightreborn
SOURCE:twitter@andrew_3stacks

【延伸閱讀】:女神回來了!Megan Fox火辣現身各大典禮,還將與電商Boohoo推出聯名系列,半裸形象照尺度大開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