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回來了!Megan Fox火辣現身各大典禮,還將與電商Boohoo推出聯名系列,半裸形象照尺度大開

曾經被評選為「百大性感美女」首位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近期又開始活躍在媒體社群中 。說也奇怪,當時21歲的她自從出演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走紅,人氣順勢走上了巔峰,不過後來卻經歷被換角(據傳是槓上導演?),導致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經歷了14年,再次回歸的梅根已經35歲,但歲月似乎根本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大家覺得現在的梅根和現在21歲時有什麼差別呢?
source:IMDb

這回梅根重現在大家眼前,不是因為電影,竟然是因為她與小她5歲的饒舌歌手Machine Gun Kelly(MGK)談起了戀愛,並且時常在社群上打情罵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GK本來就作風大膽,連帶著梅根似乎大解放般(也許是疫情悶壞了?或是受前段婚姻離婚的關係?)只要兩位合體出席各大頒獎典禮絕對是現場焦點,像是今年7月告示牌音樂獎,她就以一襲Mugler鏤空洋裝現身,呼應MGK解扣襯衫式的黑色西裝穿搭,這還沒完!

source: @ meganfox

緊接著在VMA頒獎典禮上,她同樣穿上一襲Mugler透視洋裝,基本上就是內衣+透膚紗的概念?搭配一頭濕髮再次辣翻現場眾人,而MGK身穿的Dolce & Gabbana火紅西裝也同樣與梅根身上的閃亮元素相襯。之後還有Met Gala,甚至也為金·卡戴珊(KimKardashain)個人品牌SKIMS大秀身材,與Kourtney Kardashain裸上身拍攝的形象照,妝容、神韻根本神複製金卡達珊。

source: @ meganfox

那為什麼會用「回歸」來形容梅根這陣子頻繁地出現呢?以上這些頂多都只能算是茶餘飯後,現在正經的來了!先是GQ BRITISH找來這對鹹濕情侶登上STYLE封面,必須說兩人的確詮釋出他們的標誌性風格,並且參雜了些許黑暗以及性暗示,不過在仔細一點會發現在他們的相處與互動中其實儘是滿滿的粉紅泡泡!(這也讓梅根再度動了想婚的念頭)

source: @ meganfox

當然,如果你對於梅根的風格深深著迷,那麽機會來了!隔天她便在社群宣佈她將與英國服裝電商Boohoo推出聯名系列,多達40多款單品將在10月19號開賣,包括曲線緊身連身裙、及膝長靴、男友風牛仔褲、復古西裝外套,甚至還有斑馬紋風衣等,只能說,當初那個《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中的惡魔珍妮弗般真的回來了!

source: @ boohoo
那位《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中的惡魔珍妮弗回來了!大家當心!
source:IMDb

【延伸閱讀】:「有這樣的女朋友你幾點回家」?MGK機關槍凱利與女友梅根福克斯的鹹濕戀愛過程起源,全來自於「我是XX」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