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劇主角最愛用的SMEG,聯手 Dolce&Gabbana打造「限量復古冰箱」、日本虎牌 Tiger 邀愛馬仕御用藝術家 Filipe Jardim,讓你看家電的外表”吃飯”

現代人對「下廚」這件事,除了講求手藝和食材,擁有一款「光擺著也好看」的家電、廚具到器皿,成為追求質感生活物的一種儀式。舉凡冰箱、電鍋、烤麵包機、熱水壺到保溫杯等,都褪去灰土土的「工具」稱號,成為了光鮮亮麗的「家居擺設」,而且不僅擁有高顏值外型,廚藝好手們在乎的功能性也一應俱全。

義大利美學廚房家電品牌 Smeg 與日本近百年歷史的家電老牌虎牌 Tiger,分別帶來了完美結合科技與設計的限量系列:

SMEG x Dolce&Gabbana精品美學家電「Sicily Is My Love」限量聯名系列

義大利精品品牌 Dolce&Gabbana 以浪漫中帶點眼花撩亂的浮誇風格聞名,雙人設計檔 Domenico Dolce 和 Stefano Gabbana 都與西西里島(Sicily)有著密切的聯繫,因此設計中總可見這座著名島嶼的靈感取材。

Smeg 與 Dolce&Gabbana 的「Sicily Is My Love」限量聯名系列,延續典型的西西里風格風格,刺梨、金檸檬、柑橘類水果、鮮豔的櫻桃、手推輪車等,用地中海文化的熱情與色彩為 Smeg 復古美學家電帶來全新樣貌。值得一提的是,系列中最受全球矚目的「FAB28 復古美學冰箱」此次也於台灣限量上市!

FAB28 復古美學冰箱擁有獨樹一格的精美外型,表面佈滿了精緻花卉圖騰,並以裝飾性飾邊和葉子圖案作點綴。功能上也全面升級,一改過去外貌勝於功能性的的印象,例如搭載了多重冷流技術與 Life+ 保鮮室,可穩定維持在 -2℃ 至 3℃,讓食材長保新鮮狀態。

SMEG x Dolce&Gabbana 聯名復古美學冰箱 / 468,000 元

除了超人氣的FAB28復古美學冰箱,烤麵包機、電熱水壺和攪拌機也都換上了充滿西西里島嶼風情的鮮艷外衣,不同於”三十而立”顧佳使用的一整套純白 Smeg 家電用品,「Sicily Is My Love」系列更適合嚮往色彩繽紛居家內裝風格的愛好者。

SMEG x Dolce&Gabbana 烤麵包機 / 27,800 元
SMEG x Dolce&Gabbana 電熱水壺 / 27,800 元
SMEG x Dolce&Gabbana 攪拌機 / 72,800 元

日本虎牌 Tiger x 愛馬仕 Hermès 御用藝術家 Filipe Jardim 限量聯名背袋

日本虎牌Tiger邀請巴西藝術家Filipe Jardim以「where is the TIGER?/ here is the TIGER」為主題,打造一系列全新視覺與商品,同時也為新開幕的東區旗艦店,栽植出極具南洋風情的櫥窗造景。

Filipe Jardim 的作品結合了南美洲故鄉的熱情元素,帶有輕鬆浪漫的時尚旅人風格,多次成為愛馬仕 Hermès、Tiffany&Co. 紐約華爾街旗艦店,以及 Louis Vuitton《Carnet de Voyage》書籍等各大精品品牌指定的合作藝術家。

此次與日本家電老牌虎牌Tiger聯名,Filipe Jardim以品牌最主要的三大核心精神:料理、家的味道、永續環保為發想架構,並融合日本便當袋的概念,設計出一款能搭配保溫瓶、保溫飯盒、悶燒罐等隨身攜帶式小物的時尚背袋。洋溢奔放色彩的萬用時尚背袋充滿設計感,提著它走到哪裡都能成為目光焦點。

「壓力IH炊飯電子鍋JPC-G型」是日本虎牌Tiger另一款全新力作,全黑的造型專為偏好低調、簡約的人所設計。技術上,內鍋主打由九層蓄熱性高的「土鍋塗層」和導熱性高的「銅塗層」打造,金色調的塗層也極具視覺效果,並以傳統灶台的剛火熱對流原理,讓食材烹煮時受熱更均勻;多達十五種的烹煮功能,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煮出飽滿澎彈的廚神級米飯。

壓力IH炊飯電子鍋 JPC-G 型 6 人份 / 50,000、10 人份 / 55,000 元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