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BLACKPINK專美於前,Red Velvet隊長Irene聯合EXO「顏值擔當」燦烈成為PRADA品牌大使

韓流的威力不僅橫掃歌壇和影視圈,近年越來越多韓國明星也晉升歐美時尚大牌的時尚寵兒,堪稱「韓國女團最強美貌」的Red Velvet隊長Irene和有「EXO當家門面代表」的燦烈,近日被PRADA欽點為最新品牌大使啦!

消息一曝光,Irene也興奮的在Instagram上一連分享三則演繹PRADA 2020秋冬系列的貼文。圖中可見Irene從頭到腳以黑色系打扮,烏黑亮麗的秀髮有著黑色尼龍水桶帽妝點,搭配上全黑的飛行員外套與長過膝蓋的黑色皮靴,小露香肩展現性感,再以散發霧面光澤的PRADA紅色包款提亮氣色,與紅脣相呼應,首波形象照一釋出就迷倒眾人!

Source: @renebaebae

PRADA 2020秋冬女裝系列重申女性氣質的固有權威,鏤空、層疊流蘇和解構式褶襉的設計,在露出肌膚的同時也強調空間的律動。Irene的第二套造型宛如夜色中的女神,隨身體舞動搖擺的流蘇長裙,在步行中更透出女神般的氣場。

燦烈的第一套造型與Irene相同,也是黑中帶點紅。以冬天利用率最高的黑色高領上衣搭配紅色幾何毛織背心,下身則以黑色長褲搭配黑色皮鞋,讓185公分的高挑身形更顯修長比例,而手上提的方型包款,則以氣質的棕色襯托典雅質感。

PRADA 2020秋冬男裝系列以「超現實古典」為題,呈現出一個經典的幻想世界。矛盾性與二元性、科技元素與古典主義、未來感與現代感,系列中種種對立的設計,就像燦烈陽剛體格下融合的柔和神韻。第二套造型,燦烈以黑色為主色調,但添加了黃色讓整體在呈現俐落感之餘也多了份溫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광고 @prada @voguekorea #PradaFW20

A post shared by EXO_CY (@real__pcy) on

Source: @real__pcy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