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RTFKT空投NFT解盲出DUNK ?!地板價直逼百萬台幣

封面圖片

2021年底被NIKE收購的虛擬潮鞋品牌RTFKT,於今年2月向其打造NFT《CloneX》擁有者投放空投「MNLTH」NFT,而空投箱外觀上因飾有母公司NIKE標誌在網上迅速引起熱議。如今經歷將近3個月的等待,空投箱終於解盲,總共有三個內容物,其中包括了虛擬運動鞋NFT系列 — 「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NIKE X RTFKT空投箱揭秘!驚喜出現虛擬運動鞋NFT系列

NIKE X RTFKT最初投放的「MNLTH」NFT空投箱終於解盲
source:instagram@rtfktstudios

虛擬運動鞋NFT系列 — 「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source:instagram@rtfktstudios

NIKE X RTFKT空投裡面有什麼?

除了極具未來感、可於虛擬世界穿戴的數位裝備「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之外,跟隨空投開出的物品還有NFT藥水瓶「Skin Vial NFT:EVO X」和第二個MNLTH盲盒「RTFKT X NIKE MONOLITH」,並改以金邊點作為區別。

NFT藥水瓶「Skin Vial NFT:EVO X」和MNLTH盲盒「RTFKT X NIKE MONOLITH」

除了「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之外,跟隨空投開出的物品還有NFT藥水瓶「Skin Vial NFT:EVO X」和第二個MNLTH盲盒「RTFKT X NIKE MONOLITH」
source:opensea

NIKE X RTFKT厲害的在這!

各位以為就單純解盲而已嗎?其實藥水瓶是要裝在「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上的,根據RTFKT釋出的影片,當各位將藥水瓶裝上後,這雙球鞋將會跟著改變外觀,預計未來在RTFKT的發展下,將有上千萬種外觀特性供持有者選擇,甚至持有者在未來也可以兌換實體鞋款。

而第二個MNLTH空投盲盒「RTFKT X NIKE MONOLITH」,RTFKT透露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系列解盲任務,而每雙CryptoKicks球鞋還將具備一條「進化方法」。

其實藥水瓶是要裝在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上的,根據RTFKT釋出的影片,當各位將藥水瓶裝上後,這雙球鞋將會跟著改變外觀
source:instagram@rtfktstudios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預計未來在RTFKT的發展下,將有上千萬種外觀特性供持有者選擇,甚至持有者在未來也可以兌換實體鞋款
source:rtfktstudios

NIKE X RTFKT價格突破10個以太幣

在發佈首款NFT運動鞋「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的消息之後,「MNLTH」空投NFT的熱度和價格在二級市場持續攀升,地板價也從原本大約8 ETH左右漲至10.91 ETH,迅速成為Opensea當日交易量榜。而「CryptoKicks」虛擬球鞋、「Skin Vial NFT:EVO X」藥水瓶和第二個盲盒「MONOLITH」的地板價如今也已來到3.1 ETH、2.7 ETH和4.35 ETH,價格後續依舊看漲,有興趣的各位不妨前往暸解。

在虛擬中穿上「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Twitter網友分享在虛擬中穿上「RTFKT x NIKE Dunk Genesis CryptoKicks」
source:twitter

【延伸閱讀】:NIKE聯手RTFKT推金屬箱NFT;AMBUSH POW!戒指NFT跟進,還能當會員卡

【延伸閱讀】:NBA球員卡變「The Association」NFT,季後賽得分越高,解鎖越多隱藏版

【延伸閱讀】:Daniel Wong推尼斯湖水怪NFT,加入「THE LOCHY CLAN」還能參加時裝秀、高爾夫球賽!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