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卡變「The Association」NFT,季後賽得分越高,解鎖越多隱藏版

cover-img

隨著NFT和Web3.0世界的迅速發展,作為全球最具關注度與商業價值的籃球聯盟NBA,自然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的理由,宣佈將推出超像球員卡的「The Association」NFT,而且免費就能獲得!

NBA「The Association」NFT免費鑄造,獨特設計、發行方式、特殊限制一次看!

官方於NBAxNFT的Twitter上正式公布這則消息,總共將打造18,000個NFT,包含240位NBA球員,來自16支參與季後賽球隊,每個球員將會有75種版本,已於台灣時間4/20晚上12點開放免費鑄造(仍需支付Gas Fee),不過雖說免費,但系列最初僅開放給早期加入Discord群組的使用者鑄造,而且更有地區性限制。

NBA「The Association」NFT 說明

已於台灣時間4/20晚上12點開放免費鑄造(仍需支付Gas Fee),不過雖說免費,但系列最初僅開放給早期加入Discord群組的使用者鑄造,而且更有地區性限制

根據官網介紹,The Association系列NFT並非靜態圖像,而是採用動態設計,背景和邊框會根據球隊的成績更變,例如系列橫掃、冷門出局或冠軍獲勝等,同時,球員的特徵、裝備和表情也會根據個人數據而變化,例如比賽得到30+分、送出10+次助攻、投進4顆三分球,或是獲得2022年NBA總決賽MVP等,相當有趣,有種像是玩電玩的感覺。

NBA「The Association」NFT 說明

The Association系列NFT並非靜態圖像,而是採用動態設計,背景、邊框,以及球員的特徵、裝備和表情也會根據球隊或個人數據而變化

因為The Association系列NFT是採盲盒方式發行,所以在4月22日(明)正式解盲之前,各位不會知道收到了哪位球員,綜合以上這些特點,這款互動性極佳、擁有NBA球員魅力,還免費的NFT,果然迅速就被鑄造一空,有興趣的各位不仿等待解盲後上OpenSea等二級市場入手,但可想而知,像是Curry、Durant等明星球員的價格肯定水漲船高~(目前地板價已來到0.38以太幣)

【延伸閱讀】:Daniel Wong推尼斯湖水怪NFT,加入「THE LOCHY CLAN」還能參加時裝秀、高爾夫球賽!

【延伸閱讀】:全明星賽場外更有看頭!字母哥、三球和「三分王」唐斯比拚”tunnel fashion”,誰才是NBA時尚咖

【延伸閱讀】:不愧是「NBA鞋王」,總整理PJ Tucker每一場季後賽球鞋行頭,天價之外一堆稀有款連看都沒看過!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