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秒殺!Frank Ocean x PRADA聯名,只出連帽上衣、背包和腰包,三樣單品一樣狠宰荷包

Kanye West、Tyler, The Creator等…..明星推出個人潮流品牌早已見怪不怪,不過,這回要提到的是前陣子剛創立奢侈品牌──HOMER的Frank Ocean。

Frank Ocean 曾拿下2013年葛萊美獎的最佳流行專輯、最佳說唱組合,也曾幫碧昂絲、Kanye West製作專輯,除了音樂,他更斜槓於時尚潮流,於紐約曼哈頓開設首間實體店、發行了以童年為主題的首個系列,近日更在社群中秀出個人品牌與PRADA合作打造的時裝系列。

source:instagram@blonded

此次合作,雙方僅推出了三樣單品: Anorak連帽上衣、背包和腰包,全都以尼龍製成,並皆有三角Logo、束帶與按扣等PRADA元素點綴,而雙方聯名Logo則是低調地在單品內部呈現,相當有具有Frank的作風。每個款式各有四種粉彩配色可做選擇,產品全是在義大利製造,只能說這個聯名系列不僅有設計巧思,品質更是高標準。

source:instagram@blonded

其實HOMER與PRADA合作的消息,Frank早在品牌Look book釋出時便有預告,只不過當時尚未能夠完全證實此事,然而為何這剛剛成立的品牌能夠與PRADA合作呢?這一切當然還是Frank的功勞,早在2020時他便擔任起PRADA代言人,與品牌有著良好的私交。

source:instagram @blonded

之所以創立奢侈品牌,是因為Frank從小就喜歡珠寶及科技,那麼為何將品牌命名HOMER,他說:「Homer 代表了歷史之父,而歷史就像黃金和鑽石一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我一直有將歷史雕刻到石頭上的想法。」這些抽象思維從他的全新實體店便能體會,主要擺設的鋁和聚氨酯構築,不僅散發未來主義風格,同時也能感覺出科技與玩味氣息。

source:nme.com

【延伸閱讀】:第四波PRADA x adidas系列 「這一天」開賣。灰、黑新色A+P Luna Rossa 21鞋款還有特製鞋袋,必收!
【延伸閱讀】:100%可再回收重製,PRADA「Re-Nylon再生尼龍系列」讓經典尼龍包變身永續環保的奢華代名詞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