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諷刺了吧!NBA最狂鞋頭跨足時尚圈,與Dolce&Gabbana推出以對手城市「Miami」命名的鞋款

PJTucker-D&G-Miami

隨著NBA季後賽愈近尾聲,所有晉級球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了整年唯一的目標總冠軍奮鬥,不過「NBA最強鞋頭」PJ Tucker的目標似乎不只如此。擁有2000多雙鞋款,甚至「籃球大帝」Jordan都問他鞋子從哪來的這個男人,宣佈將跨足時尚圈了,與Dolce & Gabbana合作推出Miami聯名鞋款,為他的鞋頭紀錄創下新高標。

source:youtube @The Undefeated

在之前Tucker受訪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珍藏的許多鞋款,Air Force 1、Jordan 1、Air Yeezy以及各代Zoom Kobe等,並且每雙鞋款還各擁有不同配色,堆滿了整個房間。去年NBA因疫情進駐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開打泡泡聯盟,這使得球員們被迫居住在園區內直到賽季結束或被淘汰,而當時同樣晉級季後賽的鞋控Tucker深怕鞋子不夠穿,竟然帶了整整80幾雙球鞋前往園區!根本一天穿一雙都穿不完啊~也難怪他能被稱為最強鞋頭。

此次新推聯名鞋款Miami靈感來自90年代初籃球鞋,鞋面整體採用雙層粒面皮革打造,並以小牛皮呈現細節,搭載帶有條紋設計的厚實中底,鞋側上壓印Dolce & Gabbana橡膠標誌、鞋跟和鞋舌繡上Tucker的專屬簽名,最後再將系列標籤低調呈現於鞋墊上。

source:instagram @pjtucker

鞋款之所以命名邁阿密,則是因為Tucker身在的公鹿隊,當時將在季後賽第一輪對陣邁阿密熱火隊,大家都知道邁阿密地處熱帶氣候,整年都散發著夏日風情,而Tucker非常想在那時穿上它們,因此設計師特意以同樣呼應夏日的西西里橙,和柔和的米色為鞋款上色。

Tucker X Dolce & Gabbana聯名鞋款將採限量100雙發行,並且為了慶祝系列的誕生,每雙鞋將附上如籃球網的網眼鞋袋,以及鞋款獨家 NFT(數位資產所有權)。此次聯名鞋款已可在Dolce & Gabbana官網上購買,售價約台幣2萬2千元。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