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蘇富比策展處女秀交出「地表最強」成績單~四套戰袍近千萬售出捐做公益

上個月宣布受蘇富比邀請,於6/10~6/22擔任首屆「CONTEMPORARY CURATED: ASIA」策展人的周杰倫,雖然無法前往香港親自參加展會,僅能透過 IG 直播連線,但他的拍賣策展首秀還是創下了佳績,46件展覽品全數拍出,收益共台幣 30 億 7 千萬元。

source: instagram @jaychou
source:instagram @sothebys
source:instagram @jaychou

而最讓人驚喜的則是在拍賣中,出現他於2016 年~ 2017 年進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穿著的4套服裝。這幾套衣服來頭不小,其中兩套是當年由 MOSCHINO 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專為了周董演唱會特別設計的款式,另外兩套則是由 Tomas Chen 所設計, 4 套表演服裝伴他征戰了 66 場個人演唱會,對 Jay 迷和喜歡 Archive 款服飾的人來說都可說意義非凡。

source: instagram @jaychou

而這 4 套服裝最終也以 260 萬港幣(約台幣945萬)的價格拍出,收入將全數捐給捐給 Make a wish 公益基金會,讓周董這次的拍賣會顯得更加意義非凡。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