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饒舌歌手的母愛! Cardi B與Reebok攜手打造的“Mommy & Me 鞋款系列不是只有潮,原來裡面還藏著一段動人故事

美國女饒舌歌手Cardi B的社會與網路聲量有多高?從她中斷了葛萊美獎61年來的最佳饒舌音樂專輯皆由男性壟斷的偉大壯舉中,不難猜到她的音樂是多受人矚目,既然在不論音樂、社群端皆有著這般巨大影響力,Cardi B的「帶貨功力」自然是不用說的超強。

自2018年與Reebok合作以來,“Cardi B x Reebok”這個組合就深耕於許多熱愛運動與街頭潮流的女性心中,而其中關鍵就是她的設計與穿著形象,以及在商品顏色的選擇眼光獨特犀利,總能創造出那「一看就知道是Cardi B x Reebok」的高辨識度,只是過去我們能直覺聯想到的“Cardi B色”,不外乎是糖果色系、螢光色系與黑白色系等,但在今年或許要再「加二」了!

美國饒舌歌手Cardi B與Reebok今年針對旗下熱門的Club C系列鞋款再推“Mommy & Me”新色。
source: Reebok官網
Reebok x Cardi B “Mommy & Me”系列,左圖為Rose Gold配色,右圖為Auqu Dust配色。
source: Reebok官網

近期Reebok宣布將與Cardi B打造全新的“Mommy & Me”系列,一共推出兩款全新配色的球鞋,包括Rose Gold(玫瑰金)與Aqua Dust(海水藍寶),而搭配的鞋款正是Cardi B系列中最熱門的Club C系列。

從“Mommy & Me”的名稱中便能略知一二。兩雙鞋的色調設計靈感,其實都是源自於Cardi B對於她女兒的滿滿母愛,她也提到這兩款配色的靈感,都與和女兒Kulture所一起經歷的美好人生有關。

Rose Gold配色象徵著華麗、充滿著女人味,卻也堅強,似乎與Cardi B的母愛溫和、柔軟,卻也堅毅的內在底蘊相互呼應;Aqua Dust的質地清透,且色澤能讓人感到平靜放鬆,這些都與偉大的母愛之內涵不謀而和,更重要的是兩個配色的名稱,分別採用永恆的貴金屬與珍稀寶石命名,可見在Cardi B眼中,女兒有著至高無上的珍貴意義,用母愛堆疊出的“Mommy & Me”配色,不覺得超迷人?從Cardi B及女兒Kulture的個人Instagram帳號中,更能時常可以看到倆人在大曬超深母女情。

source: @instagram iamcardib
source: @instagram kulturekiari

除了推出全新“Mommy & Me”鞋款,上個月雙方也宣布未來將推出合作以來的首個服飾系列作品,這個名為“Summertime Fine Collection”的全新服飾系列設計靈感,取自於Cardi B在Coney Island(康尼島)度過的一個美好夏日時光,甚至也融入了許多啟發自90年代的創作元素與記憶,最終合作的作品究竟長什麼樣?就一起敲碗期待吧~

Cardi B x Reebok全新推出的“Mommy & Me”新配色鞋款將同時推出成人、青年與童鞋尺寸,並於2021/05/13在Reebok官網開賣!

Reebok官網連結:https://www.reebok.com/us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