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OFF-WHITE !? 最新HOME居家系列大轉性,一改街頭潮流範,給你滿滿的療癒感

本科系念土木和建築的Virgil Abloh,除了熱愛時尚也對家飾設計充滿了熱忱,從2019年起就數度跨行家具界,不只將德國家具品牌Vitra的經典椅子重新改造,最廣為人知的一次就是與IKEA推出印有「KEEP OFF」字樣的聯名地毯,火紅程度當時在網路上一度被炒到近9萬元台幣,幾乎是零售價的20倍!這些跨界合作似乎露出了Virgil Abloh想深耕家具界的端倪,同年8月他悄悄推出OFF-WHITE的支線「OFF-WHITE HOME居家系列」,正式斜槓成為家具家飾設計師。

source: OFF-WHITE官網

繼去年以Virgil Abloh擅長的街頭風推出家居系列後,這一次Virgil Abloh回歸心靈層面,從穆斯林教徒虔誠的宗教信仰中找到平靜的力量,推出色調柔和的「The Off-White™ HOME Ramadan系列」,提前迎接今年四月齋戒月的到來。

茶壺組/593美金(約台幣16,865元) 、圓形托盤/246美金(約台幣6,999)
source: OFF-WHITE官網

此系列涵蓋六樣商品:茶具組(包含一個茶壺和四個茶杯)、圓形托盤、室內鞋、毛毯,以及兩種尺寸的抱枕。茶具和托盤上以暈染灰彩陶瓷製成,點綴上燙金OFF 字樣,平靜中略帶奢華;毛毯和抱枕的邊緣的抽鬚細節、混織金色OFF logo,再加上淡雅的裸棕色,視覺觸覺都讓人倍感放鬆,也提供絕佳手感溫度。

室內鞋/246美金(約台幣6,999元)
source: OFF-WHITE官網
針織蓋毯 / 針織毛毯/565美金(約台幣16,100元)
source: OFF-WHITE官網
大抱枕/392美金( 約台幣11,150元)、小抱枕/269美金( 約台幣7,650)
source: OFF-WHITE官網

「The Off-White™ HOME Ramadan系列」已於OFF-WHITE官網開賣,全系列商品價格在246~593美金(約台幣6,999元~16,870元)。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