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60歲型男!芭比男友肯尼60歲生日大禮好夢幻: 三套BERLUTI量身訂製服、還開豪華越野車拍時尚大片

美泰兒公司1959年推出了令全世界女孩嚮往的「芭比娃娃」,兩年後她交了男友「肯尼」,這對玩偶界時尚CP對穿搭一直抱持著熱忱,不斷追求前衛、摩登的造型。在肯尼滿六十歲之際,BERLUTI聯手美泰兒公司,以之前與陶藝家Brian Rochefort聯名合作的服飾為原形,重新為肯尼訂製出三套造型,將他打造成走在21世紀潮流尖端的時尚型男。

三套造型分別是棕色皮外套及短袖印花真絲襯衫,搭配鬆緊寬褲和小牛皮編織Camden牛津鞋;威爾斯親王格紋雙排釦西裝,搭配肯尼與BERLUTI品牌logo字樣的T-shirt和Stellar休閒鞋,並手持迷你Nino手拿包;印花襯衫搭配黑色長褲,再加上編織皮帶和小牛皮編織Stellar休閒鞋。

背景則是一輛由風火輪小汽車製造、於2020年發表的BERLUTI沙灘越野車,車頂和車牌都有著品牌標誌,連細節都不放過。

BERLUTI為此特別推出了兩件單品:帶有雙方logo的疊印T-shirt與Nino手拿包。其中,Nino手拿包是品牌最具標誌性的皮革作品之一,採用經典的Signature Canvas圖紋並覆有BERLUTI logo,還經Patina古法染色呈現出加州獨有的藍色。兩款產品於2021年3月11日在美國、法國、中國和日本BERLUTI店鋪販售,T-shirt則加碼在美泰兒官網(creations.mattel.com)同步發售。

source: instagram @berluti

至於三款時髦的肯尼娃娃,他們將先展示於洛杉磯與巴黎Faubourg Saint-Honoré的專門店櫥窗,之後將於5月進行線上拍賣,所得收益將用於支持兒童慈善機構 Make-A-Wish®,幫助世界各地的重症兒童改變生活和完成夢想。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