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掀起日韓兩國「比美大戰」!宋慧喬、米倉涼子凍齡美顏,擔任代言人誰更勝一籌?

宋慧喬的紛絲最近好消息接不完,先是獲得官方證實宋慧喬一掃離婚陰霾確定回歸影視圈,時隔5年將再度與《太陽的後裔》金銀淑編劇合作新戲,接著時尚圈也傳來亮眼的好表現,正式成為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同時也以代言人之姿,為韓國版《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拍攝時尚大片!

source: instagram@kyo1122

今年即將邁入四十歲大關的她簡直逆生長,成功甩開嬰兒肥後每次亮相都越來越美,恢復單身後體態更加纖瘦。最新官方照片中,宋慧喬分別詮釋了2021年春夏女裝系列的兩套造型。首先是呼應此季「光影變化」主題的花卉圖案輕紗風衣,以深淺灰色呈現的花朵就像陽光照射下所投射的影子;內搭的粉藍色針織洋裝,突顯她嫩白的好膚質;長髮隨興的撥到胸前,手裡把玩著綴有白色刺繡的中型Peekaboo ISeeU包款。

另一張圖,宋慧喬穿著白色V領麻布連衣裙,手持聚焦漸層的橘色中型 Peekaboo ISeeU包款,盡顯白皙透亮的肌膚和曼妙的身材曲線。宋慧喬開心表示:「FENDI是我一直十分喜歡的品牌,熱切期待未來的合作。」

此外,日本的FENDI上個月也迎來重量級品牌大使—米倉涼子Ryoko Yonekura,這也是品牌進軍日本市場56年來的首位官方大使。

1993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米倉涼子Ryoko Yonekura活躍於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領域,且多次榮獲獎項殊榮,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神級日劇《派遣女醫》中正氣凜然、技術高超的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更因此登上日劇女王的寶座。

形象廣告中,她一連換上四套造型,從柔美的白色和淡藍色洋裝、高雅時髦的紅色喇叭袖洋裝,到大秀美腿的性感黑色洋裝,並搭配上中型咖啡色Peekaboo ISeeU包款,以及黑色FF logo壓紋Baguette包包。45歲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皮膚依舊吹彈可破、身材依然穠纖合度,凍齡樣貌令人稱羨。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