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x UNICEF公益計畫,招來超萌monogram印花小熊首度加入做愛心

LOUIS VUITTON從2016年起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發起募款計畫 #MAKEAPROMISE,幫助改善生活在戰亂或天災頻繁地區弱勢兒童的生活。今年除了像往常一樣推出Silver Lockit手鍊新色,更首度帶來Doudou Louis泰迪熊玩偶。

Silver Lockit彩色手鏈的創作零感來自防盜鎖,是1890年喬治‧威登為了保護顧客珍貴私人物品的發明。全新Silver Lockit手鍊對環境更加友善,經典的吊墜和路易威登的招牌圓形標誌以回收的白銀製作,色彩繽紛的棉繩則是有機棉的材質。四款新色分別為粉彩藍、粉紅、瓷青和黑色。

Silver Lockit手鍊/13,800元
Silver Lockit手鍊/13,800元

可愛的Doudou Louis泰迪熊首次加入公益系列,全身穿著色彩粉嫩的有機棉花布服裝,佈滿著LV經典的logo和圖案;經典的花朵圖騰則以刺繡方式,變成了泰迪熊的藍色眼睛,充滿靈氣。

Doudou Louis玩偶/30,600元
Doudou Louis玩偶/30,600元

四款全新Silver Lockit手鍊零售價為13,800元,其中100美元將捐給UNICEF;Doudou Louis玩偶零售價為30,600元,其中200美元將捐給UNICEF,1月29日於louisvuitton.com與全球精選專門店販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