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肚中寶寶性別揭曉了! 乾媽林牧潔: 「oh~boy! 終於等到我的乾兒子了」

今年 7 月在 FB、IG 一張手拿 Dolce&Gabbana 豹紋童鞋的照片,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開心公布懷孕喜訊。近日在一場帶有波希米亞風格的 Baby Shower 派對中,揭曉了即將誕生的小孩性別——通過派對中的藍色小熊蛋糕和上面寫的「Oh Boy!」為線索,可以知道即將出生的會是一名男孩!

source: instagram @muchieh
source: instagram @bridgette_xoxo
source: instagram @aimeeyunyunsun / @muchieh

在這場由好姊妹林牧潔籌劃的派對中,可以看到準媽媽廖曉喬身穿白色露肩長洋裝,紮著可愛的雙丸子髮型,清新的造型與紅潤的外貌,被粉絲稱讚是「最美孕婦」。而在一眾親友孫芸芸、林牧潔、關穎、孫瑩瑩的圍繞下,揭曉並替即將到來的孩子送上祝福,透過照片都能感受現場洋溢的幸福氛圍,林牧潔更在 IG 表示:「終於等到我的乾兒子了!」

source: instagram @muchieh

儘管已進入懷孕後期,廖曉喬仍親力親為在微風南山 B1 打造精品童裝樓層Petit Luxe,一整層精品童裝區的空間設計、複合式咖啡廳Baby Madison Cafe都是她在孕期親自緊盯的成果,未來這位小王子的時髦行頭,絕對很有看頭。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