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趾襪也要準備強勢回歸了嗎?「醜鞋」潮流再現,BALENCIAGA出新招,挑戰你穿上街的勇氣

2017年BALENCIAGA推出厚底鞋「Triple 3」時,網友酸言酸語批評這鞋夠醜,結果是……,社群媒體一片洗版,業績賣得嚇嚇叫,還順道把老爹鞋的潮流也炒了起來。

這回,BALENCIAGA再度挑戰你對「醜」的接受程度,全新力作「Balenciaga Toe五趾鞋」,產品圖片一釋出,不意外,又再度掀起網路熱議,也因為它的怪,讓這雙鞋霸佔了網友視線!

「Balenciaga Toe五趾鞋」是BALENCIAGA與義大利知名橡膠鞋底製造商Vibram合作推出的鞋款,2020秋冬大秀模特兒穿著鞋大步行走在浸水的伸展台上,而他們腳上穿的不是別的,正是這雙鞋!

Balenciaga Toe五趾綁帶運動鞋 /45,900元

除了維持Vibram一貫柔軟舒適的鞋底,以及像手套一樣貼合人體腳掌的標誌性五趾設計,還首度增添了彈力和鞋跟高度:「Balenciaga Toe五趾綁帶運動鞋」和「Balenciaga Toe High Top五趾彈力高跟運動靴」均採用創新的懸浮式鞋跟;「Balenciaga Toe五趾高跟靴」則採用模壓成型的粗跟。

Balenciaga Toe High Top五趾彈力高跟運動靴 /45,900元

全系列產品於義大利製造,皆採用可回收的環保編織鞋面,且配有五趾泡沫鞋墊,讓舒適度更升級;腳掌邊緣和五個獨立腳趾的正上方都印有多個Vibram和BALENCIAGA品牌標識,每雙鞋還配有一組獨一無二的認證序號,是不是很戳中細節控的心?

Source: instagram@balenciaga
Source: instagram@balenciaga

Balenciaga Toe五趾鞋系列於Balenciaga.com、Farfetch.com和微風信義店限量發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