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粉紅絲帶穿上身,BALENCIAGA推出「We Are Pink膠囊系列」,用行動支持乳癌防治!

BALENCIAGA致力推廣慈善公益已不是第一次,繼2018秋冬後,去年底再次與世界糧食計畫署合作,推出一系列標語服飾呼籲大家重視全球的飢荒問題,今年上半年則因應澳洲野火延燒造成動物生存危機,推出超可愛的限定款無尾熊帽T做公益。

今年下半年,BALENCIAGA在推出2021春季系列的同時,延續關懷社會議題的角度,推出「We Are Pink膠囊系列」表達對乳癌預防研究的支持。

系列中包含了連帽衫、長袖衫和T恤,正面左胸上印有粉紅絲帶(全球防治乳腺癌的代表性標誌),背後則是「We Are Pink」的巨大標語,很直白的希望大眾正視乳癌預防的重要性。

同時該系列10%的收益也會用於資助法國居裡研究所(Institut Curie)的相關研究項目。該項目主要研究早期乳癌復發檢測方法的實用性,期許未來能透過更簡易的方式,例如抽血,檢測出迴圈腫瘤DNA。

We Are Pink膠囊系列將於2020年10月1日,於品牌專門店及線上販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