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 T 暖男王嘉爾 VS. 正裝型男李易峰,誰才是妳七夕想要 pick 的天菜?

為了即將到來的七夕,FENDI 和 Hugo Boss 同時請來兩位大勢男 idol,針對情人節系列示範穿搭,兩大天菜 PK,誰最可能是妳的菜!?

FENDI X 王嘉爾

FENDI與倫敦藝術家/插畫家 Sam Cox(又名 Mr. Doodle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Mr. Doodle的特色在於靠著一支黑色麥克筆,就能在牆面、房間、家具、車輛、建築物和任何他能拿到的東西上,繪畫出塗鴉線條。2019年,  Mr. Doodle 曾在FENDI羅馬總公司的屋頂上,用黑白兩色的彎曲線條和巨大的鏡面字母,拼寫出 FENDI、ROMA FENDI、ROMA 及 FENDI 的雙 F「FF」主題圖案,這是兩方合作的開始。 而這次的聯名系列中,Mr. Doodle畫出一個又一個童趣十足的塗鴉呼應情人節主題,不愛上色的他除了以黃色來凸顯 LOGO 外,此番還破格又動用了另一個顏色——紅色,就為了讓筆下的愛心能更貼題情人熾熱的心,使整個系列都充滿讓人心動的氛圍。

哪裡買? FENDI 微風信義店與 fendi.com 上販售

形象照中請到韓國男團 GOT7 成員王嘉爾出鏡,本身個性活潑的他,完全穿出品牌想打造的街頭潮流感,展現陽光男孩的雅痞視覺。

BOSS X 李易峰

向來擅於打造菁英男性形象的 BOSS,,近年來積極年輕化,這次與曾替 MAC 設計 #LovesPride 限定包裝的紐約插畫師 Justin Teodor 合作,相較過去 Justin Teodor 常出現在個人作品集中五彩繽紛、線條繁複的作品,這次他僅用紅、白愛心來作為設計主題,或單一印刷在 T 恤上,或重複並排在襪子上,讓整個系列的視覺與主題感都非常強烈,搭配西裝穿搭則能展現不一樣的型男風格。

哪裡買? BOSS 微風南山店

在由品牌全球代言人李易峰詮釋的形象廣告中,結合時下流行的電玩熱潮與角色公仔,將李易峰「包裝」成完美情人化身—肯尼,包括正裝、輕正裝、街頭休閒、運動裝束共六款造型,妳們最想收藏哪一個他?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