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力推TOD’S 春夏系列T Timeless相機包:「幫另一半拎包也有型」

TOD’S 2024春夏系列

TOD’S的2024春夏系列是前任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在品牌的最後一季,他回溯品牌的根源,追尋樸實簡約的風格,以最簡單的元素展現品牌的義大利精湛工藝,打造一系列高級質感的單品。

極簡柔和色調的服裝

TOD’S 2024春夏女裝系列以90年代極簡主義和男性工作服為靈感來源,強調服裝的材質與曲線感,並選擇柔和色調的灰、棕、奶油白、米黃等色系呈現,不管是風衣外套、以和服為靈感的上衣、製造3D壓印效果的皮革外套、甚至是簡單的POLO衫都質感滿分,又不失高級優雅的氣質。

T Timeless更多包型選擇豐富

品牌旗下最經典的T Timeless系列以T字金屬LOGO包釦為主要設計,應用在各種不同的包型上。本季推出全新的相機包,著重在實用性,多夾層和充足的收納空間不管上班或休閒時都適合背戴。而之前就相當熱門的Soft風琴式肩背包在本季也加入了獨特的皺摺設計,一個包款需要用到兩倍的皮料製作;另外也有稀有皮革的款式。

TOD’S T Timeless米色迷你相機包/63,700元

TOD’S T Timeless灰色小型褶皺皮革肩背包/150,900元

LOGO加入皮革鑲嵌工藝

簡約優雅的T Case包款在本季特別在側邊的T LOGO運用了獨特的皮革鑲嵌工藝,將皮革削至極薄後,嵌入金屬的LOGO中,皮革的質地讓整體包款看起來更溫潤。

TOD’S T Case棕色小型手提斜背包/93,900元

蓬鬆柔軟的Di Bag

TOD’S旗下最經典的Di Bag系列,在本季為了突顯出義大利工坊的細緻工藝,特別推出翻蓋式的款式,先將皮革在外圍縫製完成後,再內翻形成,因此整體看不到縫線,且能展現更柔軟蓬鬆的效果,跟秀上模特兒一樣拿在手上當手拿包能營造慵懶隨性的時尚感。

(由左至右)TOD’S Di Bag奶油色翻蓋式長型手提包/96,900元、TOD’S Di Bag灰石色翻蓋式手提包/104,900元

男款托特包新登場

除了女款的Di Bag之外,男生款也特別推出了更簡約實用的托特包,能手提也能肩背,顏色也以百搭的黑色和棕色為主,上班族絕對必備。

TOD’S Di Bag棕色皮革托特包/92,700元

今年必收芭蕾舞鞋

芭蕾風今年將持續延燒,每個人都必備的芭蕾舞鞋在2024春夏系列中,TOD’S將T字LOGO縮小的芭蕾舞鞋,搭配標誌的橡膠豆豆鞋底,優雅又好走。除此之外,TOD’S也將百搭經典的樂福鞋改良,採用鏤空和繫帶的涼鞋設計,非常適合夏季穿著。

(由左至右)TOD’S T Timeless米色芭蕾舞鞋/26,900元、TOD’S 棕色後繫帶平底鞋/34,900元

台灣限定色

女生都會喜愛的厚底休閒鞋,此次TOD’S特別推出台灣限定顏色-裸色和藍色,不僅能夠完美拉長比例,走起路來又輕鬆舒適。

TOD’S 台灣限定色皮革休閒鞋/29,500元

婁峻碩演繹夏季涼鞋

想要營造優雅迷人的紳士氛圍,夏季又不想要穿太悶熱的鞋款,TOD’S 2024春夏系列款中的黑色皮革涼鞋就很值得入手。婁峻碩一身休閒打扮加上這雙鞋瞬間為氣質加分。

TOD’S 黑色皮革涼鞋/35,500元

【延伸閱讀】Balletcore熱潮你怎能少了Tod’s這雙芭蕾豆豆鞋! T Timeless包上的刺繡工藝也美出新高度

【延伸閱讀】CELINE冬季時裝秀上模特兒裸唇成焦點,同步發表美妝系列明年登場,首支唇膏搶先賣

【延伸閱讀】「BURBERRY格紋」再次登上主位!Daniel Lee推經典之作系列,融入有機環保概念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