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猜了!Supreme x 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 真的來了,無預警宣佈”這一天”開賣

過去幾週,社群上都是大家對於Supreme和Junya Watanabe將要聯名的各種猜測與傳聞,只不過讓大家沒想到的是,昨天凌晨Supreme便率先發出一連串形象照,宣佈系列將在11月4日正式上架,如此快動作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預料。

source: @ supremenewyork

Junya Watanabe(渡邊淳彌)同時也是COMME des GARÇONS的設計師,自1992年首度推出同名系列以來,一直以他特殊的解構剪裁和極具科技感的創新材質聞名,成功收服了許多時尚粉,就連Kanye West都有兩首以他為名的歌曲在最新專輯中,歌詞不斷地提到他穿著這位日本設計師的設計,並且讓他穿上後充滿自信與力量。

source:youtube @ kanyewest

在聯名系列中,Supreme借鑒了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 MAN豐富的檔案庫,像是標誌性的詩歌元素以Supreme字體出現在系列GORE-TEX外套和長褲上;丹寧和拼接元素也將套裝、工裝外套和工作褲重新詮釋,還有印有CDG 曾在2002年春夏系列上的花朵印花的帽T,服裝上看似隨意散落的Supreme box logo,將兩個品牌的特點巧妙結合。

Supreme借鑒了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ÇONS MAN豐富的檔案庫,像是標誌性的詩歌元素以Supreme字體出現在系列GORE-TEX外套和長褲上、丹寧和拼接元素也將套裝、工裝外套和工作褲重新詮釋,還有CDG 02SS上的花朵印花也在這回以帽T表示
source:instagram@Supreme

聯名系列還包括Schott®皮外套、大圖案襯衫、鑰匙圈、T恤和Supreme招牌五分帽等一系列街潮必備服裝和配件,絕對是令許多Supreme控都垂涎​​的系列。

系列還將包括Schott®皮外套、大圖案襯衫等一系列街潮必備服裝和配件,絕對是令許多Supreme控都垂涎​​的聯名系列。
source:instagram@Supreme

無論是Kanye的致敬或是這次與Supreme的合作,這一串的操作都讓更多人將目光投向了不愛鎂光燈的Junya,是否會讓他的作品連帶提高轉售價格呢?就上次Supreme與Yohji Yamamoto聯名系列的經驗來看,一次聯名並沒有那麼容易就能改變大家對於風格的喜愛,不過在Kanye的加乘效果下,目前一切還很難說,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們確實讓他的品牌受到更多街頭愛好者的關注,就像當時的Supreme和Jean Paul Gaultier系列一樣。

source: @ supremenewyork

【延伸閱讀】:LVMH”潮”上癮~Tiffany & Co.與潮流大哥Supreme的重量級合體,預告各位荷包現在就得準備好!
【延伸閱讀】:還剩什麼沒印上Supreme logo!? 2021秋冬聯名配件再創新高度:Hästens彈簧床墊、鋼彈模型、汽車鋁圈,連紐約地鐵列車也有!
【延伸閱讀】:史上最完整「Supreme Box Logo T恤套組」現身佳士得拍賣!上看台幣5,800萬元的收藏,全靠21歲狂粉James Bogart集滿,大方公開如何辦到的
【延伸閱讀】:超過600億台幣的收購天價!The North Face母集團砸重金收購Supreme到底是助力還是阻力?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