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太陽眼鏡登場!GENTLE MONSTER、AMBUSH再度聯手,以登山繩索、扣環為靈感,勢必於今夏再掀搶購熱潮

近年,韓國品牌GENTLE MONSTER作為太陽眼鏡的大勢,不僅時常與明星合作,更時常與各品牌推出聯名系列,憑藉前衛的造型、大膽的風格受到大家的愛戴,而近日品牌決定與AMBUSH再續前緣,是繼2019推出「ZIP TIE」系列後再次推出全新聯名系列。

source:instagram @gentlemonster

今次以「攀登」為靈感,透過登山時的繩索裝備以及與高處俯瞰的視野,推出包含方形及橢圓型鏡框的兩款太陽眼鏡,除了具備基本的抗UV紫外線功能,雙方更特意將D形登山扣融入於鏡臂中,並可作為時下火熱的鏡練掛鉤使用,充滿創新與前瞻的設計巧思,將鏡款集運動、時尚、潮流於一身,共推出經典黑、漸層橘以及寶石藍三色以供選擇。

最百搭經典款:CARABINER 1

以方形太陽眼鏡作為鏡框設計,結合鏡臂兩側的特殊可開合式扣,經典的鏡框設計適合大多數臉型,中性簡約風格不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

Model戴上經典黑、漸層橘 CARABINER 1 置身於充滿礫石之地
Instagram: @ gentlemonster
CARABINER 1 經典黑/10,220元
CARABINER 1 漸層橘/10,220元
CARABINER 1 寶石藍/10,220元

今夏必備橢圓鏡框:CARABINER 2

橢圓形CARABINER 2 成為今夏必備單品
Instagram: @ gentlemonster

作為今年鏡框趨勢,橢圓形太陽眼鏡已成為2021年每人必備款,意想不到的曲線與奇特的立體感中找到了時尚的平衡點,圓潤且具厚度的前框,還可以修飾臉部稜線,推薦給三角形臉、菱形臉、方形臉的各位。

CARABINER 2 經典黑/10,220元
CARABINER 2 漸層橘/10,220元
CARABINER 2 寶石藍/10,220元

不僅太陽眼鏡本身,此次合作系列的包裝更讓人想直接刷下去,設計靈感來自於 AMBUSH的繩索細節,採用醒目亮眼的藍、橘色束帶和銀色登山扣,將登山、攀岩、野外探險的戶外極限運動感,以時髦外觀展現得淋漓盡致。

source:instagram @gentlemonster

AMBUSH x GENTLE MONSTER 全新聯名系列已在即日起於微風南山 1F GENTLE MONSTER 專櫃與全球同步限量發售。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