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耳朵懷孕!Berluti X B& O限量視聽系列,質感超優的家居喇叭、藍芽喇叭、耳機,打造高端居家音樂廳

法國皮具、鞋履品牌Berluti向來知道怎麼打造奢華,視覺、質地與風格是Berluti擅長的發揮舞台,此次與丹麥頂級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 (B&O)合作,創造出無與倫比的「聽覺」饗宴,由兩個懂生活的高端奢華品牌所激盪出的火花,勢必讓人想離都離不開!

此次限量的六款產品充斥著濃濃的「皮革香」,呼應了Berluti頂級皮件品牌的DNA,包括了可以居家也能夠在之後疫情趨緩,得以外出旅遊時伴隨著你享受生活的藍芽耳機、可攜式藍芽喇叭;居家防疫時能在家創造高質感視聽空間的無限家居喇叭、「BeoVision Harmony 電視」等,不只能創造高端聽、視覺享受,即便是「放著」,都可以是件完美藝術品。

Beosound A1 第二代便攜式藍牙喇叭

Beosound A1 第二代便攜式藍牙喇叭/12,500元

不管是戶外野營,或是三五好友的聚會(此刻暫時不宜),備上一只攜帶式藍芽喇叭,就能隨時隨地營造極佳氛圍。除了音質為首要考量,外觀造型與風格等絕對也是非常重要的看點。Beosound A1 第二代便攜式藍牙喇叭延續了首代的優異性能,有18小時的長效續航力,防水、防塵等特色也讓戶外使用需求較高的使用者,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大肆「放音樂」。具備360度立體環繞效果的Beosound A1 第二代便攜式藍牙喇叭中,也配備了三個由微型麥克風所組成的喇叭,這項功能可以確保通話過程的清晰。灰薄霧色的喇叭機身印有超大的Berluti品牌logo,另外還包括了深棕色的亮面Berluti小牛皮繩與鋁製標籤,讓你只要把它拿出來,就先讓大家驚艷連連,就算今天不放音樂,拿在手上,它根本也是你的Outfit!

BeoPlay H95高端藍牙降噪耳機

BeoPlay H95高端藍牙降噪耳機/42,900元

BeoPlay H95高端藍牙降噪耳機基本上是從功能、便利性、實用性,一直到設計都完整顧慮,實在很難挑出有什麼素求,是這款BeoPlay H95高端藍牙降噪耳機沒做到的。先從藍芽耳機最重要的續航力看起,有著降噪功能的BeoPlay H95即便開啟降噪模式,只要在充滿電的狀態下,仍舊有著超長的「38小時」續航力;罩耳式機體搭載著B & O細膩高端的科技加持,無與倫比的音質與音色表現絕對也非常優異。這款耳機也可稱得上是顏值擔當,提供絕佳配戴舒適性的耳罩墊,使用了深棕色的小羊皮,其質地之柔軟,確保穿戴時能毫無壓力的享受音樂;頭帶以Berluti標誌性的Venezia皮革打造,看得出滿滿高端質感,最後,質地頗具現代感的銀色鋁盤在左右兩側,則分別鐫刻了Berluti與B&O兩品牌的字樣。

銀色鋁盤與深棕色皮革交織的視覺效果,完美融合現代與古典。
耳機可收納至以黑色鋁質打造的專屬耳機盒中,盒面有著以激光鐫刻的兩大品牌標誌,設計感滿分。

Berluti Sound耳機收納包 

Berluti Sound耳機收納包/19,400元。

除了實際的視聽用品,此次限量視聽系列中的Berluti Sound耳機收納包,則具有相當濃厚的「Berluti精神」,這款收納包是為Beosound A1第二代喇叭揚聲器和Beoplay H95高端藍牙降噪耳機專門打造的收納袋,整件作品主體是以Berluti Signature Canvas帆布材質打造,因此其攜帶與保養更加容易無負擔,而在低調深藍色中所隱藏的圖騰,則為Berluti的全新Logo標幟與經典Scritto圖騰,包款使用Berluti的Venezia皮革,整體設計可說是低調卻不失奢華感,非常符合品牌作風!

Beosound Balance無線家居喇叭

Beosound Balance無線家居喇叭/124,900元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許多人都被迫關在家,此刻更需為家裡營造出高質感生活氛圍,相信我,一切負面情緒都會被改變!

Beosound Balance無線家居喇叭其木製底座是由Beluti Venezia皮革經過Patina仿舊化染色的手法呈現,讓質地看來更柔和且似乎有種得以讓人感到平靜的效果,而喇叭機身的織物面,同樣以深棕色呈現,沉穩優雅。喇叭的頂板以及邊框則反差選用了冷冽的純鋁打造,設計端誠意滿分之餘,Beosound Balance無線家居喇叭的功能與便利性也是多到滿出來: 喇叭內配備了隱藏式觸控銀幕,只要使用者接近它便會自動亮起,因此操作的直覺性表現非常好;系統中內建Google Assistant,並支援Apple、AirPlay2、Spotify、Connect與Google Chronmecast等多種系統,因此就裝置的連結便利性而言,整體的表現也相當優異;喇叭內建了七個以波束傳遞的喇叭驅動器,因此操作者可以自行選擇喇叭播放的聲音傳遞方向,帶來更精準的聆聽體驗。

除了四款視聽商品,Berluti與B & O此次也推出了兩款「特別訂製」款的家居系列,這兩款家居視聽用品除了是拿來聽、拿來看,勢必也會在你的家居佈置中,成為重要角色。

Beolab 90喇叭

家用喇叭的優劣與否不外乎就是音質、音色的清晰與準確度,當然其在音量大小聲的轉換時,能否保持同樣高水準的表現,也是評斷標準!這款Beolab 90喇叭從驅動器的位置、方向,一直到散熱裝置都經過B & O的仔細調校,並擁有8,200瓦的高功率輸出,在性能上的表現絕對能夠滿足「居家音樂家」的需求。喇叭的底座面罩採鋁質製作,並與Berluti的Venezia皮革相互搭配,性能、質感一次到位!

BeoVision Harmony電視

BeoVision Harmony電視擺在家中,無疑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藝術品,若要使用時,面板會呈扇形向上升,進而成為得以播放影像的螢幕,而休眠時,可升降的77英吋面板則可被部分覆蓋住,使其有著如同雕塑藝術品般的迷人形象。性能上,此BeoVision Harmony電視配備了LG 4K分辨率的OLED螢幕,畫質清晰度表現絕對優異,不管你要不要看電視,它都會是你每天在家都必須多看幾眼的奢華視聽家居配備!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