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才不只有行李箱~Never Still系列推出日常使用包款,後背包、公事包、旅行袋你的一天行程全”包”了

還記得2018年,那只印上Supreme Logo的鮮紅色RIMOWA行李箱嗎?當時由Supreme和RIMOWA這兩個各自領域中的巨頭發起的聯名系列,不僅在世界各地引起瘋搶,有些國家甚至出現打架鬥毆的事件,就為了能買到這只夢幻行李箱。而原本價格就不斐的RIMOWA,因為聯名的關係價格翻漲了一倍,倒賣市場的價格更是直接來到了訂價的3倍,儘管如此行李箱仍然處於一只難求的情況。

Source:Pinterest: hypebeast.com
Source:stockx.com
Source:Pinterest: thefashionlaw.com

至於當時為何有這機會促成聯名呢?關於這就不得不提到LVMH集團與Supreme友好。作為全世界前五大富有集團,LVMH旗下擁有眾多世界知名品牌,其中之一便是這次的主角--RIMOWA。

Source:Pinteres@stockx.comkm20.rudior.com

大家都知道LVMH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商業集團,他們懂得消費者的心態,更懂得如何將商品賣給消費者。自從2016年加入LVMH後,RIMOWA迎來了全新的視覺系統,開啟一系列與潮流藝術界的聯名,這些操作不僅使品牌迅速地年輕與豐富化,更一舉坐穩了行李箱巨頭的寶座,縱觀之下加入LVMH對RIMOWA來說是一樁非常成功的商業活動。

Jason Statham 傑森·史塔森 / Julianne Moore 茱莉安·摩爾 / Bella Hadid 貝拉·哈蒂德
Source:Pinteres@ dailymail.co.ukRIMOWA

所以當時只要說到RIMOWA多半人會將其和名人與時髦畫上等號,記得在人們還可以自由穿梭在世界各地時,機場彷彿就像是RIMOWA行李箱的伸展台,人手一只的畫面歷歷在目,雖然曾傳出有RIMOWA行李箱在運送過程中被刻意損壞的事件發生,甚而衍變成仇富行為事件,也在在證明RIMOWA高端行李箱的鮮明品牌定位。

除了以往的硬殼行李箱,持續進化的RIMOWA,這回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一掃品牌傳統的推出了背包品項—-RIMOWA Never Still系列。此系列採用軟身袋的設計,更分別因應日常出行、商務差旅提供不同尺寸的選擇。

Never Still Backpack 黑
(左) Never Still Backpack 黑 / (右) Never Still Backpack Small 灰
(左) Never Still Weekender 墨綠 / (右) Never Still Backpack Small 粉

Never Still系列除了根據出行的不同需求共推出三種不同包型,在造型細節和使用功能上更融入品牌經典特色,例如:著名的RIMOWA 溝槽式設計、品牌標誌和特製金屬字母配件、行李箱彈力捆綁帶,以及最具品牌DNA的行李吊牌。

Never Still 系列後背包款(小尺寸)

另外在色調上Never Still 系列更是因應了色彩繽紛的Essential 系列,以黑色、灰色、Cactus(墨綠色)及 Desert Rose(霧粉色)等耐用的防潑水帆布和平滑的柔軟全粒面皮革等材質製造,不僅適合各種穿搭與用途,更能確保包款在行程上面對種種的(磨損)考驗。  

Never Still 系列後背包款

強調多樣功能性,Never Still Backpack 背包設有多個實用的內袋及特色溝槽式設計外袋(終於不會再找不到東西),並以帆布及同色羅紋布料作為包內襯裡。

Never Still Weekender

另一款RIMOWA Never Still Weekender行李袋除了同樣使用帆布之外更加入了皮革的設計,寬敞的內部設有兩個拉鏈間隔,更還有一系列精心設計的內袋,能輕易安置15 吋手提電腦和手機等物品。這款包款雖然乍看之下貌似公事包,但實際上則是旅行包,也是因為這樣它才特別適合散發紳士和優雅氣息的你。

RIMOWA Never Still Backpack Small、 RIMOWA Never Still Backpack 和RIMOWA Never Still Weekender 將於 2021 年 5 月 11 日全台灣 RIMOWA 專門店正式發售。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