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亂入精品界的生活用品~CELINE餐盒和FENDI菜籃成為今夏話題包款

相信大家都看過《大碗島的星期天下午》(A Sunday Afternoon on the Island of La Grande Jatte),畫家將畫中優美的風景與休閒的氛圍透過每一筆畫傳遞,不禁讓人回憶起出遊的美好時光,並且止不住那顆蠢蠢欲動的心。而許多畫家在畫作中追尋的美好嚮往,就好比我們時尚粉對復古的癡迷。今夏我們將提上最新的復古包款,無違和地進入畫中,一同出遊和野餐享受這美好的下午。

FENDI x BASKET

出遊時要將所有物品收納包中一直是所有包迷的困擾,化妝包、手機和錢包,光是這三樣東西就夠讓人煩惱,更何況現在必備的酒精!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總是把包包當成菜籃在塞,那麼FENDI推出的BASKET包款正好能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但不要真把它當菜籃好嘛!)

Small Basket/20,500元 (共有六色)
Medium Basket/28,500元(共有六色)

作為Silvia Venturini Fendi最後系列的一份子,FENDI BASKET將80年代的美學重新塑造,並融入奢華與現代的概念加以呈現;包款側邊的FF皮革印記、底部的FENDI印花和皮革包扣,以及鮮艷配色,如:黃色、粉紅色、淺藍色等,為此包款賦予了夏日的活力與新鮮感。

供兩種尺寸可以選擇的FENDI BASKET,這回不只採用綠色環保方式生產,整體改由回收再生的PVC材質一體成形製作。另外我們可以依個人喜好將Nano、Pico以及 Strap You等配件掛在包身上,為這只集復古元素與現代美學於一身的BASKET包款增添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CELINE x LUNCH BOX

既然要野餐,那麼可不能忘記帶上精心準備的料理。有著和午餐盒一樣造型的「LUNCH BOX」,絕對是今年夏天的復古單品首選。

(左至右)小牛皮背帶織籐包/135,000元 , 黃褐色天然小牛皮包/125,000元
(左至右)經典老花TRIOMPHE帆布包/110,000元 , 蜥蜴皮革包/205,000 元

有別於我們記憶中的鐵便當盒,CELINE透過其精湛工藝使LUNCH BOX更加圓潤並賦予如珠寶盒般的復古質感,使其首次在時裝秀亮相便成為話題焦點。另外多種材質的LUNCH BOX也能因應不同的場合使用,例如充滿夏日活力的織籐、經典老花的TRIOMPHE帆布、質感爆棚的黃褐色天然小牛皮和稀有的蜥蜴皮革。

飾以TRIOMPHE 標誌的復古金屬袋框,精巧可調的飾釘肩帶,化身LUNCH BOX於手拿包和腋下包之間。提上它,無論是真的去野餐或只是出門覓食,盡展現生活品味於不經意間。(鐵便當盒完全無法比擬啊!)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