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情侶對錶? 同戴CARTIER再現《青春弒戀》親密對手戲,陳庭妮”豹”力眼神勾林柏宏

在電影《青春弒戀》中飾演性感網紅Missy的陳庭妮,與飾演男主角的林柏宏在戲內打得火熱的親密對手戲,讓大家看的臉紅心跳,而放下角色回歸真實生活,兩人則展現了自《火神的眼淚》以來的好默契,不約而同地挑選兩款Cartier經典款手錶作為各自的日常必備單品。

陳庭妮、林柏宏兩人則展現了自《火神的眼淚》以來的好默契,不約而同地挑選兩款Cartier經典款手錶作為各自的日常必備單品。

林柏宏溫柔的眼神,透著對運動、對演戲、對愛情堅定的意志力,非常獨特而任性,就像他配戴的Cartier Tank腕錶般堅毅,經典的極簡線條、優雅高貴的面盤,源自俯瞰軍用坦克車俯覽圖,兩側直條(brancard)代表坦克的履帶,錶殼則是模擬了坦克的砲塔,不禁讓林柏宏想起了那段當兵的日子,而那時候錶是他每天數退伍日子的工具。

經典的極簡線條、優雅高貴的面盤,源自俯瞰軍用坦克車俯覽圖,兩側直條(brancard)代表坦克的履帶,錶殼則是模擬了坦克的砲塔,不禁讓林柏宏想起了那段當兵的日子。Tank Louis Cartier大型腕錶/397,000元

如今對於林柏宏來說,錶已經不只是工具,它可以是情感的投射,可以是個性的代表,看著形象照中笑開懷的林柏宏,不難看出他對Cartier Tank腕錶的深深著迷,而他也期待在將來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記錄擁有彼此的分分秒秒,讓時間裡面多了生命,多了歷練,多了共同的回憶。

如今對於林柏宏來說,錶已經不只是工具,它可以是情感的投射,可以是個性的代表。Tank Américaine大型腕錶/185,000元

此次更限定推出由濃烈紅和鮮豔藍所詮釋的Tank Louis Cartier腕錶,藍色款由玫瑰金搭配銀藍色錶盤,繫上半啞光海軍藍鱷魚皮錶帶,紅色款則是黃K金搭配紅色及珠光錶盤,配上半啞光深紅色鱷魚皮錶帶。而在錶盤的細節上,Cartier將羅馬數字和金色分鐘軌道重新排列呈現,讓錶盤更顯立體鮮明,尤其在錶冠上鑲嵌圓形藍寶石的點綴下,更是讓錶款令人深深著迷,並凸顯出錶款以色彩來締造的優雅氣息。

此次更限定推出由濃烈紅和鮮豔藍所詮釋的Tank Louis Cartier腕錶,將羅馬數字和金色分鐘軌道經過重新排列呈現,讓錶盤更顯立體鮮明。Tank Louis Cartier大型腕錶/405,000元

老早就擁有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的陳庭妮,將極致靈巧的錶鍊,標誌性美洲豹的矯健,比喻十八歲出道時膚色黑黑的她,充滿企圖,野心很大,性格也相較衝動,並且,陳庭妮不諱表示自己對精品的品味很大一部分是受到了這款於1980年代面世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錶款。

陳庭妮表示自己對精品的品味很大一部分是受到了這款於1980年代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錶款。(左)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舖鑽小型腕錶/2,600,000元、(右)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中型腕錶/740,000元

「有一股霸氣,但卻又散發著優雅,」Panthère de Cartier 美洲豹腕錶設計別出心裁,造就一眼即可認出的獨特美學,圓角方形、流暢的弧形錶耳以及外露的螺釘,體現 Cartier 在線條設計上一慣追求的極致簡約,同時不失柔美,勾勒出腕錶的迷人風韻,與林柏宏腕上的Cartier Tank腕錶異曲同工之妙。

圓角方形、流暢的弧形錶耳以及外露的螺釘,極致簡約卻又不失柔美,勾勒出腕錶的迷人風韻,與林柏宏腕上的Cartier Tank腕錶異曲同工之妙。(左)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中型腕錶/740,000元、(右)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舖鑽小型腕錶/2,600,000元

而大家可能想說這只錶與「美洲豹」(Panthère)有什麼關係呢?其中的奧妙就在於它的錶帶,隨著光線波光粼粼的錶鍊,由一個個弧形拋光鍊節組成,不僅與手腕極為柔軟貼合,靈動自如的結構,更生動呼應品牌象徵動物的矯健身手,是Cartier一直以來的標誌性錶款。

隨著光線波光粼粼的錶鍊,由一個個弧形拋光鍊節組成,不僅與手腕極為柔軟貼合,靈動自如的結構,更生動呼應品牌象徵動物的矯健身手,是Cartier一直以來的標誌性錶款。(右)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小型錶款/237,000元

【延伸閱讀】:「原來小一點更Man」~蒐羅九款小錶徑錶款,戴起來真的帥很多!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