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非凡語彙》頂級珠寶暨腕錶鑑賞會,300件藏品必看亮點總整理

我們時常能於各大頒獎典禮、高級宴會中見到高級珠寶的身影,意味的其實不單是該場合的莊重,更象徵著珠寶與各藝術領域的深刻連結,如電影、音樂等藝術類別,其實都與珠寶的設計風格息息相關,因此這次形象照也邀來法國格魯吉亞鋼琴家Khatia Buniatishvili來呈現,畫面可說是尤其唯美。

法國格魯吉亞鋼琴家Khatia Buniatishvili

於今年三月底來到台灣的Cartier卡地亞《非凡語彙》頂級珠寶暨腕錶,將於微風廣場1F的卡地亞專櫃展開為期12天的鑑賞會,時間為4月28日至5月9日。

懂珠寶的品味人士大概都知道,頂級珠寶作品最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除了是珍稀寶石的切割、組合工藝,及寶石本身的價值,更令人醉心的原因大概是「誰先看到、摸到它」所帶出尊榮感的無形價值,畢竟頂峰層級的消費者,誰不渴望能成為唯一擁有那珍品的藏家?

因此,此次即將來到微風廣場的《非凡語彙》頂級珠寶暨腕錶作品中,包含多件未曾亮相於台灣的[SUR]NATUREL頂級珠寶套組作品,勢必將讓前來鑑賞的藏家們得以一飽眼福,更值得一提的是穿插於新作品之中的,還有卡地亞「深遂」的古董珍藏系列,從品牌經典的神秘腕錶、胸針,一直到項鍊、手環、拆信刀等不同類別的作品,處處透露著引人入勝的歷史演進,觀覽者也能利用古董與現代作品的細節比較,感受卡地亞在不同時空背景之下,所展現出不同的藝術眼光與創作手法。

想搶先目睹首次來到台灣的GEOMANIA祖母綠項鍊或是2021年Watches&Wonders全新打造的Panthère Songeuse美洲豹鋪鑽腕錶嗎?又或者期待著見證卡地亞在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古董作品? 藉時Cartier 卡地亞《非凡語彙》頂級珠寶暨腕錶可千萬別錯過了!

GEOMANIA祖母綠項鍊
GEOMANIA祖母綠戒指
全新2021 W&W錶款 Panthère Songeuse美洲豹鋪鑽腕錶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SAVONNETTE晚宴神秘錶
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GANDA” 夾式胸針

 Cartier 卡地亞《非凡語彙》頂級珠寶暨腕錶展覽

地點:微風廣場1F

時間:2021/04/28(三)-2021/05/09(日)

更多文章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
TOD’S 2024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