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養眼!五位絕不能錯過的歐洲盃球星帥哥:不僅擄獲女人的心,還要教你上一堂穿搭課

四年一度的歐洲盃,終於在緊張刺激的PK戰中分出勝負,由「藍衫軍」義大利隊奪得冠軍寶座。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賽程中,不論是熬夜看比賽,或是為其壓下賭注,相信大家都使出渾身解術為心愛的隊伍加油打氣。不過光是欣賞球員們的精湛腳法,肯定沒辦法支持各位撐完長達90分鐘的比賽,最有力的強心劑就是那些令人垂涎的帥哥球員們。(是吧~別不承認)

作為足球的興盛之地,歐洲專門出產帥哥球員大家都知道,他們不僅臉孔深邃、身材高挑,更在長時間的跑動與對抗下練就了一身養眼的體格,在這樣的多重誘惑下,就跟我說誰還能倖存啊~那麼事不宜遲,以下我們將帶來6位歐洲盃帥哥,一步步地將各位推入火坑!(笑)不過,為了大家身邊的男性同胞著想,我們將同場加映這些帥哥球員們的穿搭,或許打扮一下,你也能成為少女殺手?!

太陽眼鏡鏡是加分的好幫手-Kevin Trapp

source:instagram @kevintrapp

首先登場的帥哥是來自德國的Kevin Trapp,自7歲起便入選青年隊,並且在17歲時開始代表國家出征各種賽事,擁有將近190公分身高與如索爾般的厚實身材,讓他在擔任守門員時無往不利。雖然德國隊今年戰況不佳早早止步於16強,以至Trapp僅僅出賽少數幾場比賽,不過隨著德國一代名將Neuer邁入生涯末年,未來Trapp將逐漸在國家隊扮演更吃重的角色。

在穿搭方面,可以看到無論是休閒或英倫風格,墨鏡絕對是Trapp的搭配標配,並在金屬細框與醋酸纖維之間無違切換,這麼做不僅為整身搭配帶來成熟與魅力氛圍,更增添了在穿搭時的趣味與靈活性。

國籍:德國
出生日:1990/07/08
身高:189cm
位置:門將
國家隊背號:22

以防各位覺得Trapp戴上墨鏡是為了遮醜,特此附上他這張不迷死人不罷休的照片
source:instagram @kevintrapp

墨鏡推薦:

2020EYEhaus 【DITA】TELEHACKER款墨鏡
Ray-Ban夏季全新推出飛行員經典款式/8,500元

外套就是要不好好穿-Matteo Pessina

source:instagram @pessinamatteo

作為歐洲盃初體驗,Matteo Pessina可說是表現得可圈可點,雖然起初是因隊友受傷才得已入選最終名單,不過終於在16強賽延長賽中,Pessina強勢的表現幫助義大利踢進致勝一球,更證明了自己的價值,因此沒有他的話,義大利隊說不定無法奪冠還說不準。

年僅24歲的Pessina與時下年輕人相同,擅長將球鞋融入穿搭中,並且對球鞋都有種莫名的熱情與著迷,不過在他的穿搭中,我們還能發現到Pessina特別愛用各式的外套來為他的穿搭增加層次,尤其他選用的有領外套更是能增加使用者的份量感。(外套不好好穿的部分請斟酌)


國籍:義大利
出生日:1997/04/21
身高:187cm
位置:中場
國家隊背號:12

有領外套推薦:

KENZO 夜幕多彩皇家藍抽繩工裝夾克
DIOR x Kenny Scharf 單寧藍牛仔束腰外套 NTD84,000

剛硬外表下的靦腆-Marcos Llorente

source:instagram @marcosllorente

有著健康小麥膚色、靦腆的笑容的Llorente,同樣於7歲就開始了足球生涯,並且幸運地遇到時任皇馬教頭的席丹(Zinedine Zidane)這位伯樂,使他逐漸在歐洲足球界闖出名號。不過身在人才濟濟的國家隊中,相較年輕的Llorente仍在此次歐洲盃獲得4場出賽,雖然皆無進球,不過他未來仍被西班牙艦隊寄與厚望。

很難想像有著娃娃臉的Llorente竟然會對充滿著硬派風格的皮衣外套如此著迷,光是他的IG貼文上就曾經出現了將近10件的皮衣收藏,包括Biker(騎士皮衣)、Bomber(飛行員皮衣)以及Suede(麂皮皮衣),穿上皮衣後的他形成有趣的反差,散發出可愛卻成熟的氛圍。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95/01/30
身高:184cm
位置:中場
國家隊背號:6

皮衣外套推薦:

ALLSAINTS JASPER騎士皮衣/14,140元
source: ALL SAINTS 官方網站
SCHOTT 飛行員皮衣/23,100元
source: SCHOTT官方網站

壞孩子專屬-Jack Grealish

source:instagram @jackgrealish

雖然此次歐洲盃英格蘭未能復仇成功,不過他們也在這次的大賽中看到了未來的希望,被譽為天才球員的Jack Grealish,不僅腳上功夫了得,更是英超聯賽的進球王,今年才25歲的他,年紀輕輕便展現出領袖風範,甚至英國粉絲們還將他拿來與黃金右腳貝克漢做比較,可見全英國對他的期望有多高。

帶著壞孩子氣息的Grealish,時常使用帽T於穿搭中,有時採多層式穿搭將素色帽T搭上長版大衣,有時單穿上色彩鮮豔的紅色DREW帽T,配上VANS、Air Jordan等球鞋,整體散發出了濃濃的街頭與潮流感。

國籍:英國
出生日:1995/09/10
身高:175cm
位置:中場
國家隊背號:7

連帽衛衣推薦:

Sandro Animals 小羊BOSS七夕限定杏仁白連帽短袖衛衣/7,400元
LANVIN LOGO紅色連帽衛衣

針織愛好者-Álvaro Morata

source:instagram @alvaromorata

如太陽般和煦的笑容、眉宇間更流露出一絲憂鬱氣息,身高達189公分的Álvaro Morata,除了擁有俊俏的外表,出色的頭球技術、無球走位、盤球、攻門把握力等足球技巧皆難不倒他,生涯出色的表現更讓不少人將他與西班牙傳奇球星Fernando Morientes相提並論,而他也不負眾望的在此次歐洲盃中攻進了3球,在所有球員中排行第18位。

私下穿著中,Morata可以說是針織衫的愛好者,不僅多次身穿高領針織衫,也時常穿上開襟、圓領等針織衫,搭配簡單的牛仔褲或棉麻褲,打造出小清新的氛圍。不過現在於台灣穿上高領針織衫肯定會先熱昏,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先從短袖、寬鬆或是輕薄材質的針織單品去做挑選。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92/10/23
身高:189cm
位置:前鋒
國家隊背號:7

針織衫推薦:

Sandro Homme淺綠色圓領針織衫/13,680元
KENZO K-TIGER鈷藍色針織短T

更多文章

adidas Original x Fear of God和NIKE x JACQUEMUS聯名
韓韶禧又忍不住開嗆
微風女神節封面人物Akemi香月明美
BLACKPINK Lisa LLOUD曝光豪宅豪車
Piaget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LOEWE「Crafted World」上海展覽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離任
LONGCHAMP+ART HAUS x AMI快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