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皮草成2023秋冬大勢! 4款皮草外套版型推薦,這樣穿最時髦

雖然2023年台灣的秋冬天氣並不冷,但也不妨礙趁機收購一波秋冬必穿的皮草外套,觸感光滑柔軟,既保暖又舒服,根本不怕寒流來襲。為了強調環保意識與動物權利,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好看的人造皮草外套可以選擇。

連名人都愛不釋手

Kendall Jenner被拍到的最新街拍中,她連續穿了兩件不同的人造皮草外套,包括BALENCIAGA以及Phoebe Philo同名品牌的款式,同樣都以秋冬棕為主,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格外有氣勢。另外Rihanna在參加Fenty x Puma活動時,為了搭配腳上最新款式的聯名鞋款,特別選擇紫色的皮草外套+紫色皮革外套的層次穿搭,展現她的時髦感。

Source: instagram@kendalljenner、ELLE、marie claire

以下推薦秋冬可以入手4種不同造型的人造皮草外套,挑一款適合自己穿搭風格的款式吧!

Style 1 長版看起來更有氣勢

想要擁有巨星的氣場,長版人造皮草外套絕對必備。只要一穿上就能立刻散發出非凡的氣勢。但因皮草設計厚重,又選擇長版款式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臃腫,建議內裡可以搭配較為貼身的服裝,展現身材曲線,包括緊身裙、牛仔褲、緊身上衣等都可以,或是搭配短裙、短褲露出纖細的下半身,才不會顯胖。

Source: Pinterest、Pinterest@Footwear News、Pinterest@POPSUGAR

單品推薦

Source: TESSABIT

Emporio Armani 人造皮草外套/447美金(約台幣13,983元)

JIL SANDER 人造皮草外套/4,890美金(約台幣152,975元)

BALENCIAGA 圓肩人造皮草外套/188,350元

Style 2 短版更符合Y2K流行

仍然持續火熱的Y2K風格標誌性特色之一就是短版服裝,人造皮草外套也可以挑選短版款式,更好搭且不怕穿上會看起來太壯。下半身搭配高腰寬褲拉長腿部線條、洋裝展現優雅氣質、或是短裙揮灑青春氣息都很適合。

Source: Pinterest@Vogue Magazine、Pinterest@TeenVogue、Pinterest@Editorialist

單品推薦

BALENCIAGA 綁帶人造皮草外套/134,600元

Source: MYTHERESA

GIUSEPPE DI MORABITO短版人造皮草外套/531歐元(約台幣18,117元)

SANDRO 人造皮草外套/670美金(約台幣20,960元)

Style 3 特殊色讓氣質更添光彩

相較於黑、白、棕色的皮草外套,其他亮色系的選擇能讓氣質更獨一無二,只要記得利用其他基本色系,或是穿與皮草同色系的單品搭配就不容易出錯。

Source: Pinterest、Pinterest@POPSUGAR

單品推薦

Source: THAHAB

STAND STUDIO 綠色人造皮草外套/23,973元

Source: MYTHERESA

THE ATTICO 人造皮草外套/3,345歐元(約台幣114,128元)

Source: SELFRIDGES

GIUSEPPE DI MORABITO粉色人造皮草外套/26,900元

Style 4 更適合台灣天氣的背心

台灣的天氣即便到了秋冬仍然有可能會像夏天一樣炎熱,但早晚又偏涼,很難搭配衣服。但是皮草背心就能夠完美解決忽冷忽熱的問題,內裡只要搭配一件薄上衣即可。可以學習日本女孩們喜愛的層次穿搭,利用高領上衣、透膚襯衫再加上皮草背心層層堆疊更時髦。

Source: Pinterest@Ladies Code Collection、Pinterest

單品推薦

BALMAIN 人造皮草背心/1,854美金(約台幣57,999元)

MONCLER人造皮草束腰背心/6,280美金(約台幣196,459元)

Source: SSENSE

HERNO 人造皮草背心/308美金(約台幣9,635元)

【延伸閱讀】2023秋冬人腳一雙的雪靴有3款必收,Gigi Hadid、New Jeans Hanni等名人穿搭示範

【延伸閱讀】快穿上羽絨衣來取暖! 更好穿搭的羽絨背心,四款必收版型推薦+穿搭示範

【延伸閱讀】秋冬毛絨鞋款盤點,BURBERRY、GUCCI、BALENCIAGA等20雙「怪美」款席捲時尚圈

更多文章

盤點10對超相像母女檔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