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世界」李寶英、「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都戴它!夏季韓劇女主角指定「美顏系」墨鏡Top 5

夏天是墨鏡的季節!除了遮陽外,外出時戴上一副厲害的墨鏡更是替整體造型加分。墨鏡的款式百百種,有顯小臉的大框墨鏡、圓形、長型、甚至是貓眼型,不同款式呈現出不同的風格。挑選墨鏡時必須考量到臉型的修飾度、質感和設計性,常看韓劇就知道,韓劇女主角會因應不同角色,替換不同的配件,為角色增添個性與靈魂。像最近最火的《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和《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皆戴上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大膽的設計與精品等級的質感讓不少韓國明星紛紛指名戴上它。

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以下盤點5款韓劇主角指定墨鏡,除了經典的黑框小臉款墨鏡外,還有圓框和貓眼等特殊款式,據說有一款連Blackpink的Jennie都愛!

約會好感度提升:李惠利同款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中李惠利飾演的李潭配戴的墨鏡就是Gentle Monster的Tomy-01款式。乍看是方框版型的墨鏡,在四邊多加了圓弧的設計,讓整副墨鏡多了一分休閒輕鬆的感覺,非常適合作日常出遊的搭配。

Gentle Monster Tomy / 7,950元

都會俐落新女性:李寶英同款

相較於Tomy款式,同樣是方框款的墨鏡,四邊不帶圓弧線條使得TALIN更顯俐落。李寶英在《我的上流世界》中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轉而成為有堅定信念的形象,配戴TALIN款式墨鏡再適合不過!

Gentle Monster Talin / 8,630元

經典大框顯小臉:柳真、Jennie同款

在《上流戰爭》第三季中,柳真在劇中配戴了Gentle Monster品牌最經典的SAL墨鏡,深棕色的玳帽花紋和整套的條紋套裝互相呼應,oversized鏡框除了顯小臉外,更能展現臉部立體線條,營造出大牌明星的氣勢。

source: BlackPinkofficial

除此之外,經典款SAL墨鏡也是許多韓星私下的最愛,甚至連Blackpink的Jennie都曾經配戴過。

Gentle Monster Sal / 8,270元

霸氣貓眼展現個性:李寶英同款

墨鏡不僅僅是整體穿搭的重要配件,更能塑造一個角色的鮮明個性。同樣是在《我的上流世界》中,李寶英在最後一集與兒子重逢,戴上了貓眼型的Dasha-01墨鏡彰顯作為演員的地位與霸氣,顛覆先前在劇中較為柔弱的形象。

Gentle Monster Dasha / 9,900元

知性柔美顯氣質:李惠利同款

透明框的光學眼鏡Jojo是除了墨鏡之外另一個造型選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男女主角一起熬夜準備期中考,惠利配戴的正是Jojo-c2。帶入今年流行的透明框元素,結合柔和的線條,讓光學眼鏡不再給人死板板的印象,反而彰顯氣質。

Gentle Monster Jojo / 9,230元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