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PINK Jennie和Rosé、秀智都是短版上衣控!10套短版小露性感螞蟻腰 looks,給妳秒變9頭身完美比例的穿搭靈感

可以盡情露腰炫腹的季節來了!本季吹起了短版上衣的熱潮,包括泫雅、Irene Kim、Jennie等10位韓國女星都展現了炫腹式穿搭,以短版上衣、背心、襯衫搭配出性感又可愛的時尚風格,如何拉長比例、露腰同時遮小腹的秘訣趕快往下看…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1:Irene Kim

時髦感絕佳的韓國超模Irene Kim以清爽的蘋果綠色格紋背心,搭配針織開襟衫,在稍涼的春季也能應付天氣變化,再加上一頂黑色漁夫帽點綴,不搶走上衣的風采又能嶄露健康氛圍。

source:instagram @ ireneisgood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2:泫雅

擁有好身材的韓國女星泫雅是許多人的穿搭教科書。一件素色的短版大學T搭上印有櫻桃圖案的貼身荷葉邊短裙,腳踩白色高跟中筒皮靴,完美混搭出青春與成熟、可愛與性感的獨特風格。

source:instagram @ hyunah_aa

短版上衣推薦:

MM6 短版大學連帽衫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3:BLACKPINK Rosé

說到短版上衣控,BLACK PINK的螞蟻腰代表Rosé肯定上榜!翻閱她的個人IG中,幾乎多以短版上衣造型來襯托出纖細好身材,黑色超短版小可愛搭上同色的高腰百褶裙,比例瞬間拉長,外面再罩一件合身的千鳥紋西裝外套,簡約清新又不失俐落感。

source:instagram @ roses_are_rosie

短版上衣推薦:

alexanderwang 黑色細肩帶背心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4:BLACKPINK Jennie

衣著總是很有自己風格的Jennie也是許多人的穿搭指南!身穿若隱若現的碎花薄紗方領短上衣,下半身以青蘋果綠色的褲子做搭配,再綁起低雙馬尾,整個人散發出滿滿春日感。

source: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5:秀智

甜美的秀智選擇有著荷葉袖口的短版純白上衣,隨手在衣襬側邊打個結,就在可愛中融入帥氣隨興街頭風,配上一頭浪漫的大捲髮,甜美清新與日常休閒的完美混搭,打造100%絕對回頭率!

source:instagram @ skuukzky

短版上衣推薦:

KENZO SPORT運動系列印花短版抽繩T恤/價格店洽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6:AOA雪炫

舞台風格性感、身材健美緊實的雪炫,私下偏愛休閒率性的穿搭,不會過於甜美而是帶點帥氣感,一件純白色緊身極短上衣搭配運動風綁帶棉褲,再套一件合身牛仔外套,簡單清爽又不失時尚感!

source:instagram @ sh_9513

短版上衣推薦:

lululemon 短版背心式運動內衣/2,280元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7:宣美

除了運動風、甜美風,短版上衣也可以像韓國腿精宣美這樣穿搭出都會姐姐風!平口短版小可愛配上成套的卡其色oversized西裝與綁帶落地西裝褲,腳踩全白球鞋跟上衣呼應,簡單兩色搭配就能穿出休閒與都會兩種氛圍的融合。

source:instagram @ miyayeah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8:Red Velvet Joy

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Joy被譽為是甜欲風代表,從清純眼神中透出性感就是她的獨特魅力。上身選擇剪裁特別的半透網紗排釦上衣,搭配荷葉邊褲頭的淺色牛仔褲,不出錯的基本穿搭法中又加入了屬於她的風格。

source:instagram @ _imyour_joy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9:高俊熙

身高173公分的九頭身代表女星高俊熙,以黑色素面細肩帶短版上衣搭配拼接極寬褲突顯她令人羨慕的大長腿,並用有著顯眼logo的黑金皮帶為整體造型點綴,簡單三樣單品就搭出隨興街頭風。

source:instagram @ gojoonhee

韓國女星短版上衣穿搭10:Apink 孫娜恩

Apink的娜恩能夠駕馭多變風格,這套穿搭中她選擇剪裁獨特的墨綠色緞面襯衫,前綁帶的設計能夠完美遮蓋小腹,穿去大吃大喝也不擔心會顯得小腹突出,推薦給想露出性感腰線,又想放肆享受美食,不想露肚的人可筆記這款!

source:instagram @ marcellasne_

短版上衣推薦:

alexanderwang 皺褶條紋短版襯衫
alexanderwang 皺褶條紋襯衫

更多文章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